Freegate Pro 自由門免安裝版

Freegate Pro 7.66 自由門伴你突破網管的限制



增強了突破封鎖的能力,解決了近期網絡封鎖加劇的問題。集成了應急模式。應急模式特點是找到服務器後會打開https連接的主頁,所以功能和速度上會差一些,但是突破封鎖能力會更強。為瞭解決中共控制的防病毒軟件的潛在問題,推出多個替換版。功能上完全等同。

其實這軟體的功能與無界瀏覽差不多,主要都是透過80 port先連到某一個未知的地方,這條連線就會成為一條通道,之後只要在瀏覽器、通訊軟體或其他需要連線的軟體,只要能自定連線方式選擇proxy,透過這條通道就可以留些被限制的網站,譬如說上班不能上MSN就可以這樣利用,只是這也要看每個人的環境而定囉!

話說回來,這樣的軟體都會連線到"未知的地方",理當這樣的服務不應該會有安全的疑慮,但是還是自己注意一下囉!再來,速度有可能是慢慢的,這代理是先連到中國去的。



新版本在使用時會出現新的驅動安裝,目的是達到更強的突破封鎖功能,選擇「否」也是可以使用。



新版本在開啟之前,還新增了黑白名單的過濾,就算開啟了自由門也可以不透過自由門連線,讓原本連接速度較快的網站直接快速通過,若是常常使用這軟體,不妨善用這樣的過濾功能。

http://dongtaiwang.com/

專業版:歷史最久,使用人數最多。
fg766p.rar(MEDIAFIRE下載)
fg766p.rar(ZIPPYSHARE下載)
fg766p.rar(GOOGLE下載)
fg766p.rar(1DRV下載)
fg766p.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24 MB

限制版:預設只能上少數幾個網站,進一步增強安全性。
fg766r.rar(MEDIAFIRE下載)
fg766r.rar(ZIPPYSHARE下載)
fg766r.rar(GOOGLE下載)
fg766r.rar(1DRV下載)
fg766r.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39 MB

Freegate Pro 自由門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reegate Pro 自由門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Freegate Pro 7.66 自由門伴你突破網管的限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