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 Monitor Windows進階監控工具

Process Monitor v2.94 - Windows進階監控工具



Process Monitor 屬於 Windows 進階監控工具,並顯示即時檔案系統、登錄和處理序 / 執行緒活動。它結合了兩個舊版 Sysinternals 公用程式 (即 Filemon 和 Regmon) 的功能,還新增了更廣泛的增強功能清單,包括豐富和非破壞性的篩選功能、詳細的事件內容 (像是工作階段 ID 和使用者名稱)、可靠的處理序資訊、完整的執行緒堆疊搭配每個作業的整合性符號支援、同時登入檔案 ...等等。它獨特的強大功能,針對系統疑難排解和獵取惡意程式碼工具組兩方面,將 Process Monitor 打造成為其核心公用程式。

超過 Filemon 和 Regmon 的 Process Monitor 增強功能

Process Monitor 的使用者介面選項與 Filemon 和 Regmon 的使用者介面選項相似,但是前者是從無到有所撰寫,而且還包含了以下許多重要的增強功能:

。處理序的監控、執行緒啟動與結束,包括結束狀態碼。
。映像的監控 (DLL 和核心模式裝置驅動程式) 載入。
。針對作業輸入和輸出參數的更多資料擷取。
。非破壞性篩選可以不會失去資料的情況下,設定篩選器。
。針對每項作業進行執行緒堆疊擷取,並在許多情況下辨識作業的根本原因。
。可靠的處理序詳細資料擷取,包括映像路徑、命令列,與使用者和工作階段 ID。
。任何事件屬性的可設定與可移動式欄位。
。篩選器可以對任一資料欄位進行設定,其中包括並非設定成資料行的欄位。
。針對數百萬擷取的事件和 GB 的記錄資料,擁有進階的記錄結構規模。
。處理序樹狀工具顯示所有追蹤中的參考處理序之間的關係。
。原生記錄格式保留了在不同的 Process Monitor 執行個體中載入的所有資料。
。Process 工具提示提供簡易檢視處理序映像資訊的功能。
。詳細的工具提示在存取不符合欄位中的格式化資料時,變得更為方便。
。可取消搜尋。
。開機時記錄所有系統動作。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sysinternals/bb896645.aspx

Process Monitor v2.94.rar(Megaupload下載)
Process Monitor v2.94.rar(Hotfile下載)
Process Monitor v2.94.rar(Xun6下載)
Process Monitor v2.94.rar(Freakshare下載)
Process Monitor v2.94.rar(Filedeck下載)
Process Monitor v2.94.rar(本站下載)

Process Monitor Windows進階監控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rocess Monitor Windows進階監控工具 文章標籤

Process Monitor v2.94 - Windows進階監控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