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EXP 資料夾同步專家

SyncEXP v1.91 - 資料夾同步專家



檔案備份真的很重要!沒有損失過檔案永遠都不知道那種痛苦!尤其是遇到硬碟實體的問題造成資料的損傷,這不是簡單的救援軟體就可以救資料的,我已經花過兩次大筆的鈔票在資料救援,說真的平常還是好好的備份資料最實在,把錢花在買備份的硬碟,總比花在資料救援好太多了!
   
因此在備份檔案時就需要有好的幫手,SyncEXP是一個資料夾同步的專家軟體,可以自訂多種情況下的執行動作,可以比對來源以及目地檔案狀況,分為八種狀態做比對,設定簡單又很清楚!除了可以比對到沒有的檔案之外,也會依照檔案時間比對,不只可以好好運用在檔案備份,專案管理的資歷備份其實也很適合。



不同的備份可以存成不同的任務,更可以對任務進行排程,而在檔案同步開始之前可以進行預覽,讓檔案同步多一份放心!而同步當下也會顯示同步的狀態,這不到1MB的小軟體還算不錯囉!

http://syncexp.com/

SyncEXP v1.91.rar(免費空間下載)
SyncEXP v1.91.rar(免費空間下載)


SyncEXP 資料夾同步專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yncEXP 資料夾同步專家 文章標籤

SyncEXP v1.91 - 資料夾同步專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