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遊記.吳哥傳統市集.二六

吳哥窟遊記。吳哥傳統市集。(二六)

DSCF2795.jpg

走訪古蹟腿都不會酸,但是一到逛街的地方腿就超級酸的,女友說我這是心病=.=,但是逛街真的很累,走路速度要放慢~走走停停又沒事情做,扁平足的感受就會特別明顯,就是腳底很痠痛啦!

DSCF2796.jpg

但是這條街真得不好逛,因為我們對這裡的東西興趣缺缺,完全沒有想要買的東西,我唯一有興趣的當地的吊床吧!只是回家後要放哪裡@@,所以連看也不用看了!

DSCF2797.jpg

看看外頭的街道,導遊領隊都說可以來買水果,但是看起來真的環境衛生好像不是很好ㄟ@@,真的可以買嗎?

DSCF2798.jpg

這地方停留時間對我來說真的久了些,又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坐下休息,真的巴不得就蹲在地上,等了好久終於可以上遊覽車了,趕快離開這個對我來說無聊的地方吧~

DSCF2802.jpg

中午是在一個 Sofitel 享用中餐,也是一頓包肥餐啦~每天都吃包肥餐,吃到後來真的很胖,不敢吃太多,但是也怕肚子餓,只好挑些比較可口的一直吃,但是這算是不賴~有一些現煎的肉排可以吃!

DSCF2803.jpg

因為是到別的飯店用餐,所以吃飽飯就逛逛不同的飯店,這裡算是景致也頗不錯看的,一些通道都是建築在水上,下面的水看似挺深的~跌下去就不妙囉!

DSCF2805.jpg

吃飽飯就趕快回飯店休息囉~古蹟之旅的最後一天下午,下午還有一些小小的景點,今天過後古蹟的通行證就失效囉!

吳哥窟遊記.吳哥傳統市集.二六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吳哥窟遊記.吳哥傳統市集.二六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