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漁人碼頭

永福IN幫幫越來越勇腳啦~不畏炎炎夏日開出了四個爬山行程,最輕鬆的山是烏來,可是烏來我連續去兩個禮拜囉~若再跑一次的話我會怕我下禮拜下下禮拜也想跑,這樣才能在日曆上面賓果,但是為了賓果連跑五次烏來也太瞎了,於是我自己開出第五個行程,也就是淡水輕鬆騎啦!

DSCF3272.jpg

但是報名的始終只有我跟同事,但是不管如何還是得先到永福橋集合,因為五團有三團的集合地點都一樣啦~不到六點就出門囉!

DSCF3273.jpg

永福橋下先買個早餐,米飯的飯糰讓我補充卡路里。

DSCF3274.jpg

同事到了以後淡水團就到齊了,出發!一路向北就是了,快到大稻埕時看到有台機車在路中間,這是怎樣?還補了一張近拍,在考慮要不要拿去舉發?

DSCF3276.jpg

快樂休息站,一早人就超級多的,看到那麼多人就開始擔心會塞車了,果然往關渡路上就塞了,平均時速也就掉下來啦!

DSCF3277.jpg

關渡到囉!今天天氣是騎車的好天氣,因為天空上還是有雲層的,很長一段路都是沒有太陽的,而且風都還是涼爽的!真的很舒適。

DSCF3280.jpg

今天目的地漁人碼頭,出發吧!永福橋到淡水大概三十多公里。

DSCF3281.jpg

DSCF3286.jpg

留下到達的證據,到這裡後就開始出太陽了,好熱啊~趕快躲太陽去。

DSCF3292.jpg

這個是漁人碼頭著名的xx橋?

DSCF3293.jpg

往最旁邊走也不能繼續走囉,一早也沒有可以喝咖啡的地方,真是沒有想做晨騎的車友生意啊!

DSCF3298.jpg

無聊的自拍,因為根本沒有人看的出來是誰?

DSCF3302.jpg

之後往沙崙走走,看看那地方還是不是垃圾滿沙灘?結果是沒有啦~但是看起來就還是一個荒廢的沙灘,但是還是有正妹在那邊拍寫真;此外~沙崙那邊的碼廠生意好像還不錯,有越來越擴大的感覺。

DSCF3305.jpg

滬尾砲台的公園,恩~很無聊,只適合熱戀中的情侶來走走吧~最近一個大學同學老是帶女友逛公園,連逛公園都那麼有趣啊?一定還是在熱戀啦!

DSCF3307.jpg

ㄜ~坡ㄟ~今天會跑淡水就是不想爬坡,沒想到還是遇到了,但是小小的坡還是難不倒我的!

DSCF3311.jpg

走了一條在淡水讀書讀四年都沒有走過的路。

DSCF3315.jpg

更來到了滬尾砲台,以前讀書時根本不知道有這地方=.=,沒想到騎車才知道這地方,好像跟淡水很熟又很不熟的樣子。

DSCF3316.jpg

回程又到關渡囉~也和同事在這裡解散,因為我要一路直接回家不想等囉!關渡離家大概20公里,哇不停蹄的就回家了,今天行程75公里算是很輕鬆的,下次再找一些路線繞到破百再回家。

今日騎乘時間 3:31
騎程距離 75.67 公里
平均時速 21.47 公里
最快時速 49.45 公里
平均迴轉速 64

補充,今天最快時速是在紅樹林與竹圍間得馬路上踩出來的,這應該是我騎T3以來最快得一次吧!

淡水漁人碼頭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淡水漁人碼頭 文章標籤

淡水漁人碼頭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