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xpot虛擬桌面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一次開啟太多視窗讓你的桌面顯得雜亂不堪嗎?或者是害怕聊天聊到一半,突然有人從後面偷看你與情人的私密話語呢?有了 Dexpot 之後,這一切都不再是問題。就讓 Dexpot 幫你建立額外的虛擬桌面,把不同的工作放進特定的桌面吧!

當你所開啟的視窗越多,那麼你的桌面就會變得更雜亂。一般電腦桌面的解析度就只有 1024x768 ,可以同時擺放下幾個工作視窗呢?相信一般人都是一個視窗就佔住了整個桌面。這個時候如果要切換到別的工作視窗,就必須要從那窄小的工作列中去尋找了。這個時候許多用過 Linux 的使用者就會想起那方便的多重桌面,讓你能夠將不同的工作視窗開啟在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透過滑鼠快速切換所想要使用的桌面。如果這麼方便的工具也能夠出現在 Windows 上,那該有多好呢?其實是有的,筆者接下來要介紹的 Dexpot 就是這樣的一款工具。



Dexpot 是一款免費提供給個人使用者使用的虛擬桌面工具(作為商業使用時需要付費購買),它能夠讓使用者建立 20 個獨立的虛擬桌面,讓你把不同的工作放到不同的桌面當中,並且提供方便的滑鼠與熱鍵切換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在不同的虛擬桌面之間進行快速地切換。

除了創建多個桌面外, Dexpot 還能夠讓使用者將特定的視窗放置到指定的虛擬桌面中,方便你的工作分類。而彈性的熱鍵定義功能,則能夠幫助使用者將 Dexpot 的各項功能指定到自己熟悉的組合鍵當中,加速你的工作效率。如此一來,即使是聊天聊到一半,也不必擔心老闆突然出現而讓你措手不及囉!

更新說明

http://www.dexpot.de/

哇哇評:
這麼優質的軟體我真的太晚發現了
這個虛擬桌面軟體真得是很讓我訝異
體積小小的,但是功能還真是多到不行
一時間也無法設定完成,但是這軟體的確是符合我需求的
在上班的電腦中總是有很多很亂的東西
這軟體不僅可以分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視窗之外
更可以設定每個桌面有哪些桌面圖示和背景等等
我覺得對總是要開很多視窗的人來說應該頗方便的^^

免安裝版: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MediaFi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FireDriv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ZippyShare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Rapidgator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Uploading下載)
Dexpot 1.6.14 Build 2439.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9 MB

Dexpot虛擬桌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expot虛擬桌面 文章標籤

Dexpot 1.6.14 功能多多的虛擬桌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