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歪!永福IN幫幫車友洄瀾200K奪冠!

爽歪!永福IN幫幫車友洄瀾200K奪冠!

哇哈~等待著車友們凱旋歸來,終於聽到好消息囉!

自由車》洄瀾單車200K極限挑戰「永福in幫幫」林佑全奪冠
自由車》洄瀾單車200K極限挑戰「永福in幫幫」林佑全奪冠
自由車》洄瀾單車200K極限挑戰「永福in幫幫」林佑全奪冠(圖)

雖然說我沒有去比賽,但是聽到這消息還是頗爽的,同樣身為永福IN幫幫的一員就是爽,小林(也就是阿全)果然是個猛將啊!在這裡幫他祝賀一下!不知道第一名有沒有獎金可以拿?大家是不是該來凹一下~呵呵!

此外,大家也別問我為啥沒去比賽啦!我騎車雖然不算慢的,但是我騎車還是騎開心的,對我來說比賽的壓力太大了,知道自己毅力不是很夠,也很怕傻傻的就給他一直騎完傷身體。而且小輪徑比賽太累了,輪子小慣性不足,再來就是轉速要拉高才會有速度,轉速拉高心跳就會高起來,膝蓋的磨損也會變得更多,若跟公路車相比,若要維持同樣的時速來說轉速至少多10,一小時多600圈也是很多的吧~所以我覺的小車還是不太適合跟別人一起跑長途,我覺得別人公路車跑完200K的體力,我大概只能跑130K吧~

當然也要祝賀永福IN幫幫參加成員全部完賽,超級厲害的啦!以後不要海放我啦!

爽歪!永福IN幫幫車友洄瀾200K奪冠!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爽歪!永福IN幫幫車友洄瀾200K奪冠!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