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Maid 10 右鍵選單管理

MenuMaid 1.0 - 右鍵選單管理



電腦用久了常常右鍵選單常常會多了莫名的選項,有可能是軟體反安裝不完全,或是廣告軟體直接直入右鍵選單,這些沒有用的選單看久了也是礙眼,不如就給他清除吧!這時就需要有工具來輔助。

MenuMaid這軟體就可以讓您輕鬆達到清除不必要選單的功能,不論是視窗桌面的右鍵選單,或是IE的右鍵選單可以管理,選定不想顯示的選單取消打勾即可,或是點選右鍵delete完全刪除。

Are you looking for a fast and easy way to clean up your Window Explorer and Internet Explorer right-click (context) menu? Look no further. MenuMaid makes it simple! Just uncheck the items you don't want to show up. Restore them at any time.

http://www.sdsoftware.org/




MenuMaid 10 右鍵選單管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enuMaid 10 右鍵選單管理 文章標籤

MenuMaid 1.0 - 右鍵選單管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