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T3的豆味行快遞

騎著T3的豆味行快遞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啊~睡到中午起床後看到陽光似乎頗溫暖的,於是決定出去騎車晃晃囉!想體驗一下低溫騎車到底有多爽快XD,穿著兩件衣服搭著風衣就騎車去囉!因為實在是太晚起床了,看來今天沒機會跑北海岸130公里囉,那就簡單的河濱跑跑吧!

DSCF4811.jpg

天氣冷颼颼果然河濱自行車道冷清啊~今天又把好久沒有照顧的F20-T3騎出門,我發現T3騎起來真的很輕快說,雖然說比我的TKM803還要重,但是騎起來就是很順暢,果然是一台好騎的車。

DSCF4808.jpg

華江橋下有一小片的花,平常經過這裡根本沒有停下來過,今天只是騎出門透透氣,那就停下來拍拍照吧~雖然說這邊突然有小塊都是花還頗怪的,若沿路都是的話自行車道就太美了。

DSCF4812.jpg

經過大稻埕到快樂休息站後就沿著河堤跑到了大直橋,騎到可以看松山機場飛的地方,不過現在那地方還真是滿地垃圾啊@@,現在那邊是都沒有人看飛機了嗎?大家看到地上一堆垃圾應該也不想停留在那邊看飛機了吧~因此我也沒有再停留了~出發吃飯吧!

DSCF4816.jpg

位於台北市南昌路上有一家豆味行,裡面有賣賽門甜不辣、九份芋圓和豆花,我大概在這家店吃了十幾年有了吧~也就是從小學這家店就一直營業到現在了,甜不辣的沾醬一直都很不錯,偶爾經過都會過來吃上一碗。

DSCF4818.jpg

現在這家店名氣比較大了,當然價錢也比較貴了,一碗甜不辣要45元,料不算很多但是也不會太少,稍微填的肚子應該很OK,要吃甜不辣到飽的話可能要點家庭號的XD,可以帶回家自己煮。

DSCF4822.jpg

吃完甜不辣後在盛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在這冷冷多天最適合了,不過把所有醬料配上湯喝掉感覺最容易肥了^^

DSCF4819.jpg

這家店只要我一來必吃的除了甜不辣外就是芋圓豆花了,首先說來豆花好了,我小時後到現在一直都很吃這家的豆花,騎車以來一直去很多地方吃了很多的豆花,只是我都不覺得會比這家好吃,這種口感似乎頗難形容的,但是還真是好吃,而且甜湯非常的好喝。

DSCF4824.jpg

再來說說芋圓,這個就是好吃的芋圓,我還真是不太會形容的說,但是女友超級愛吃這家的芋圓湯,真正的九份芋圓也是這口感嗎?好久沒去九份吃芋圓了說,下次友去吃再比較吧!

DSCF4827.jpg

回到文章的主題,我今天是來當快遞小弟的,當我正在享用美味時就打電話給女友,我想說她一定會要吃的,確認後我就要開始當芋圓湯快遞了,騎著單車要把熱呼呼的芋圓湯從台北送到永和,沒有任何的保溫措施,天氣又那麼的冷,送達時還要是熱的也太難了一點。

DSCF4830.jpg

但是還以最快的速度送達囉!雖然說我沒有玩命快遞3那麼厲害,騎腳踏車還可以抽車抽很快,更可以表演飛越的特技,我只要把東西安全送達就好。

DSCF4831.JPG

回到家後我就接到電話了,被女友念說湯都灑了@@,圖片放大一看還真的ㄟ!這也太誇張了吧~蓋子還是蓋好的湯怎麼會灑出來,應該是碗的品質太差吧,應該也和快遞小弟沒有關係,有芋圓吃就很幸福啦!還嫌咧^^

騎著T3的豆味行快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騎著T3的豆味行快遞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