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桐車站晨騎

菁桐車站晨騎

過年前最後一次團騎,團內參加晨騎的人數還真是不少,應該有三十個以上吧!今天能出門對我來說算是很幸運了,原本是要禮拜六跑一整天的,但是禮拜六一早穿衣服脖子就扭到了=.=,因此禮拜六在家裡當宅男了,今天出去騎車脖子也是不能往左回頭狀態,還好順利騎完全程。

DSCF4836.jpg

石碇往菁桐這條路線跑了不少次了,今天跑起來是感覺最順的一次,或許也是最快的一次,以往到石碇的茶壺前一段,以及過山洞後到頂那一段都是喘呼呼的,今天狀態感覺比較優唷~輕鬆以迴轉速征服了!畢竟這段坡還算簡單的啦~我騎著標準盤的TKM803還是會有爬坡爬不動的恐懼。

DSCF4838.jpg

今天天氣非常的優~最近假日騎車都遇到好天氣,看來老天還頗眷顧我們單車族的^^。

DSCF4844.jpg

今天除了是個好天氣的日子,更是領消費券的日子,消費券當然比騎車更重要啦!菁桐過後就告別團友一路回家囉~一路回家跑三十幾公里都沒停,跟著我提早回家的也都是勇腳,雖然說是我在前面破風XD。

DSCF4850.jpg

DSCF4851.jpg

最後這張圖就獻給正在家裡蹲的朋友吧!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好工作!

今日騎乘時間 2:55:12
騎程距離 71.17 公里
平均時速 24.37 公里
最快時速 52.83 公里
平均迴轉速 76
最高心跳 189
消耗卡路里 2638

菁桐車站晨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菁桐車站晨騎 文章標籤

菁桐車站晨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