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有沒有一鍵清理的系統優化工具?Glary Utilities 免安裝中文版

Glary Utilities 5.203 功能強大的系統管理幫手



系統清理工具不少款,也越來越多整合性的系統工具,除了能清理功能之外,更可以達到系統優化的目的,Glary Utilities 是頗有歷史的一款工具,一鍵優化更是主打的招牌功能,讓大家整理系統更加的輕鬆,也提供了非常多款的系統工具,只能說功能面相當的強大。





一鍵優化功能包含了註冊表清理、快捷方式修復、間諜軟體清除、磁盤修復、隱私清除、臨時文件清理與啟動項管理。



高級工具包含了各種不同的工具可以使用,當系統發生問題時,不妨找看看是否有可以用的工具唷!

最後當你下載軟體開啟資料夾後,會發現很多的執行檔,每個執行檔都是一個工具,我相信或許都可以一一再抽離留單獨使用^^a,但是我主要是提醒大家主程式是 Integrator.exe

http://www.glaryutilities.com/

免安裝:
Glary Utilities Portable 5.203.7z(GOOGLE下載)
Glary Utilities Portable 5.203.7z(1DRV下載)
Glary Utilities Portable 5.203.7z(MEDIAFIRE下載)
Glary Utilities Portable 5.203.7z(RAPIDGATOR下載)
Glary Utilities Portable 5.20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16 MB

2023 有沒有一鍵清理的系統優化工具?Glary Utilities 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2023 有沒有一鍵清理的系統優化工具?Glary Utilities 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Glary Utilities 5.203 功能強大的系統管理幫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