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小紅莓火鍋城.普

鑽石小紅莓火鍋城。普

小紅莓火鍋

昨天聽朋友說跑去吃了小紅莓的火鍋,雖然沒吃過但是感覺好像不錯,於是晚上的餐點就此定案了啊!只是小紅莓還很多家,正宗的似乎是台北市寶清街那一家,但是離我真的是太遠了,於是就選擇就近西門町的那一家,剛去還不到用餐時間沒啥人,其實到最後要走時人也還好^^,這就是沒有選到正宗的差別嗎

小紅莓火鍋

來到這裡吃石頭火鍋是一定要的,因為特色就在這裡咩!送上來了滿滿都是油的石頭鍋後,服務生要我們先去拿些青菜,拿完菜之後我就在旁邊守候著等待下廚XD,但服務生動作還頗慢的,到後來還有一個像是老闆的人來關切一下點餐哩沒?

小紅莓火鍋

先來看看等下要一起下鍋的料吧!這盤是洋蔥+蔥花+大蒜泥,炒起來感覺會很香的樣子,口水想到就已經快流下來了~心裡還頗期待是真的!

小紅莓火鍋

把上面那盤洋蔥拿開之後,下面這是.......一鍋油嗎XD?聞起來是還不錯香香的啦~不會等下是要當湯頭的吧?臉旁的三粒汗水慢慢的滑到臉頰,三條線就這樣掛在臉上了!心裡開始有恐懼感,要是別給我看到就沒事了!

小紅莓火鍋

服務生端上豬肉了!開火熱油之後就開始表演服務了!當然也可能炒石頭鍋的服務要多加50元的費用,下次我自己炒可以嗎XD!

小紅莓火鍋

當然炒的技術一點都不精采,只是把肉翻來翻去而已,冒出相當多的白煙,而香噴噴的味道又讓我的口水快流出來了!想說他炒到全熟掉等到啥時,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小紅莓火鍋

但是似乎沒有要炒到全熟,炒到半生不熟就被夾到一旁的盤子上了。

小紅莓火鍋

然後服務生把那鍋有芝麻的油倒進鍋內(^^||),之後再把青菜加入鍋內,開始加湯!

小紅莓火鍋

原來肉真的只是炒半熟就好,後續慢慢煮熟就好,也因為這樣還要等水滾,水滾了再等肉熟!從他炒的那一刻起,至少還要十分鐘才有東西吃吧!這.......分明是欺負我!讓我看的到吃不到!太可惡!

小紅莓火鍋

筷子在手上閒置很久,終於可以開動啦!肉食性動物終於可以吃到肉了,吃到肉就能非常滿足!有炒過的肉吃起來味道比較特別,覺得還不錯吃啦!但是後續只用湯煮的就一般一般,差別的確頗明顯能分辨的,所以若下次要再吃這種火鍋,第一盤的肉要拿多多多多多

小紅莓火鍋

除了肉片之外火鍋料也是隨你拿,但是我覺得種類數量還算可以,只是我愛吃的不多,再來女友覺得一些火鍋料不太新鮮,我大多只吃了菇類海鮮和青菜豆皮,餃類熱量太高我很害怕都很少碰,今天我還是以吃肉為主。再來我覺得他的醬料還算不賴,辣椒是切塊的辣椒比較有味道!

小紅莓火鍋

雞肉切得頗厚,色澤也像是很好吃的肉,感覺上像是隻油雞的肉^^,吃起來還可以接受,但是的確沒有太特殊的感覺,若是炒過或許會不賴吧!那來總評,女友覺得相當的難吃,食材也很不新鮮;我是覺得炒的肉吃起來比較優,非高湯湯頭的味道比較特殊,但是了不少!其他就普普通通囉!那麼會不會建議大家去吃呢?我是覺得若沒有體驗過石頭火鍋可以去試試看~但也不一定是要這家就是了!或許其他家更好?等我再去確認台北市寶清街那家吧!

費用兩個人700多,多多少忘了@@(記憶力退化)

鑽石小紅莓火鍋城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

鑽石小紅莓火鍋城.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鑽石小紅莓火鍋城.普 文章標籤

鑽石小紅莓火鍋城。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