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 2022 最新免安裝版(5.14.0)

FormatFactory 5.15.0 格式工廠免安裝版 - 影音轉檔無障礙的優質軟體



FormatFactory 是一款全能的影音轉檔軟體,支援大部分常用的檔案格式,支援所有影音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能將所有聲音檔轉成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也能把所有圖片檔轉成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並支援 DVD 光碟的抓取和燒錄,軟體介面一目瞭然且操作容易,支援 35 種以上的語言,包括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

產品特性:
  • 支持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支持各種類型視頻、音頻、圖片等多種格式,輕鬆轉換到你想要的格式。
  • 修復損壞視頻文件: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損壞的文件,讓轉換質量無破損。
  • 多媒體文件減肥:可以幫您的文件「減肥」,使它們變得「瘦小、苗條」。既節省硬盤空間,同時也方便保存和備份。
  • 可指定格式:支持 iphone / ipod / psp 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 支持圖片常用功能:轉換圖片支持縮放、旋轉、水印等常用功能,讓操作一氣呵成。
  • 備份簡單:DVD 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 DVD 到本地硬盤。
  • 支持多語言:支持 62 種國家語言,使用無障礙,滿足多種需要。



你也被網路上各式各樣玲瑯滿目的影音格式弄得眼花撩亂嗎?檔案格式過多使得使用者必須安裝多種轉檔格式才能開始真正的影音編輯工作,如果有一款萬能的轉檔軟體,能支援所有主流的影片、圖片、聲音、甚至行動裝置常用的格式互轉,那該有多好?FormatFactory 就如其名,是一款這樣的萬能轉檔軟體。

FormatFactory 支援多種格式,在視訊影片方面能讓所有來源檔轉成 MP4、3GP、MPG、AVI、WMV、FLV、SWF 等格式,在音樂格式方面則支援 MP3、WMA、MMF、AMR、OGG、M4A 及 WAV 等,圖片則是 JPG、BMP、PNG、TIF 及 ICO 等,也能抓取 DVD 光碟和 ISO 格式檔,另外對於 RMVB 格式則是支援來源檔但不支援目的轉檔。

特別的是,FormatFactory 在轉檔的過程中可以修復某些損壞的影音檔,並且能替多媒體檔減肥,在圖片轉換時也提供了實用的縮放、旋轉、浮水印等功能,支援高達50種以上語言,包括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讓你使用起來更容易無障礙。

http://www.pcfreetime.com/CN/index.html

免安裝版:
FormatFactory 5.15.0.7z(GOOGLE下載)
FormatFactory 5.15.0.7z(1DRV下載)
FormatFactory 5.15.0.7z(MEDIAFIRE下載)
FormatFactory 5.15.0.7z(RAPIDGATOR下載)
FormatFactory 5.15.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1.79 MB

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 2022 最新免安裝版(5.14.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 2022 最新免安裝版(5.14.0) 文章標籤

FormatFactory 5.15.0 格式工廠免安裝版 - 影音轉檔無障礙的優質軟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