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n Manager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到底有哪些免費空間可以上傳下載經數不清了,但是我似乎常常下載的空間也大多是某幾個,當免費空間越來越方便使用的時候,流量對免費空間來說就是一種很沉重的負擔,於是就開始了限制流量,限制多久才可以下載一次,甚至需要輸入認證碼才可以下載,於是當我們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時,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看著秒數倒數,然後看著可能不太確定的認證圖形猜認證碼,若只有一個檔案就算了,若是檔案太多時的確需要一些工具來幫助我們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

SkipScreen是一個Firefox的附加元件,裝了之後可以很方便的下載RapidShare的檔案,真是佛心來的外掛啊!但是遇到也很多人使用的便當狗(BanDonGo)也是沒有作用,這時Tucan Manager就幫上了大忙囉!剛剛上傳了一個彩蛋自己測試了一下的確可以直接下載,等待的時間還是需要,但是不用再自己輸入認證碼囉!要不要也來試試呢?

Tucan Manager 支援的空間如下:



Tucan Manager 0.39.7z(免費空間下載)
Tucan Manager 0.39.7z(免費空間下載)


請放在英文路徑下開啟程式^^


或許你會想知道她是誰?

Tucan Manager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ucan Manager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文章標籤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