鋤燒.壽喜燒.肉食者天堂

鋤燒。壽喜燒。肉食者天堂

鋤燒。壽喜

今天帶大家來到了肉食者天堂!那就是壽喜燒!話說壽喜燒吃過不少家,第一次接觸是momo,再來還有吃過壽喜燒一丁,而且我比較愛單純的肉和簡單的菜,比較像火鍋吃到飽類型我就比較不愛,於是這次選擇了很有名的鋤燒,雖然說鋤燒是要來吃安格斯牛肉的,但是我不吃牛啦~豬肉我就很滿足了!

鋤燒。壽喜

因為假日整天都在睡覺的關係,起床時已經接近晚餐的時間,選擇到板橋三民路上的鋤燒,應該是晚上用餐的第一組客人吧!剛進去時我們這一鍋是用保鮮膜包起來的,不知道是不從午餐後包到晚餐?

鋤燒。壽喜

雖然說有可能被包了很久,但是賣相還是有啦!出來吃東西也別太在意這東西放多久了,因為看不到的更多!反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大家也是這樣健健康康的長大。

鋤燒。壽喜

因為是第一次來鋤燒的原因,服務生也很貼心的幫我們介紹桌上的東西,看來服務態度是還頗不錯的!介紹一下,左邊白色瓶子裡面的是醬油,右邊黑瓶子裡面的就是水,壽喜燒要鹹要淡自己控制!

鋤燒。壽喜

桌上的七味粉也是拿來調味用的,醬油口感吃久之後灑點七味粉調位還不差!

鋤燒。壽喜

肉片!肉片!肉片!我就是愛吃豬肉~一盤盤的豬肉這一頓應該有吃超過十盤吧!出餐廳的時候肚子超級撐的啦~尤其我最後在加點兩盤的時候,女友竟然說他已經飽了!最後那兩盤吃的很辛苦!

鋤燒。壽喜

在開始開動之前先觀察一下週遭的環境,我覺得內部裝潢最有特色的是他們的吊燈,雖然說不是主要的照明,但是這樣的燈光柔和度剛剛好,吊燈拍起來也很好看。

鋤燒。壽喜

外面天都還亮著就來吃晚餐了!所以沒有人應該是正常的,當我們吃到天色變黑時人就很多了,只是這家店的地理位置感覺比較偏僻,人潮好像的確有比較少一些,若不想排隊人擠人,或許這家店是個選擇^^

鋤燒。壽喜

豬肉豬肉!希望沒有讓您看了餓肚子!但是我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已經吃完兩天了還是念念不忘!我也不敢說這裡的豬肉是最優的,我只是喜愛這樣吃肉的感覺。

鋤燒。壽喜

對我來說簡單的壽喜燒就是有幾樣幾單的配菜,豆苗高麗菜洋蔥與金針菇,幾樣菜感覺都不會太高熱量,總比吃一些餃類來的健康,重點是我覺得吃到飽的罪惡感也不會那麼的重!

鋤燒。壽喜

煮好的豬肉來一張,雖然說沒有注重擺盤,也不是挑最美麗的一塊,但是我看到口水又快流下來,證明我真的是個肉食者啊!

鋤燒。壽喜

菜單大家鑑賞一下!

鋤燒。壽喜

大家有沒有發現他的鍋子就是一個鋤子啊?

鋤燒。壽喜

飯後甜點,這是抹茶紅豆冰,吃起來應該沒有下面的抹茶冰淇淋好吃!

鋤燒。壽喜

話說這個抹茶冰淇淋我好像一口也沒吃到,被女友獨自吃光光了~可惡!看起來的確比挫冰好吃多了!

鋤燒。壽喜

鋤燒。壽喜

最後再提醒大家,像這種單純只有兩種肉類的壽喜燒,肉片就就可以慢慢的吃,慢慢吃也不會太快就吃撐了,若是像吃到飽那種肉種類很多,每種光吃一輪就快撐了,反而少了單純享受肉片的樂趣,個人感想啦!

鋤燒。壽喜

鋤燒。壽喜

這一頓800多元,應該可以給到80分的分數,我個人對於整頓吃下來是很滿足,只是800多元還是覺得小貴,若有大家有吃過好吃又便宜的壽喜燒記得推薦給我啊!目前壽喜燒我還有一家想去吃的,就是台南的澄花,上次錯過後一直念念不忘!

鋤燒。壽喜

鋤燒。壽喜

鋤燒。鍋物料理。sukiyaki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鋤燒.壽喜燒.肉食者天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鋤燒.壽喜燒.肉食者天堂 文章標籤

鋤燒。壽喜燒。肉食者天堂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