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澄.台南平價爆人氣壽喜燒

秋澄。台南平價爆人氣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到台南好多天了,通常都有家常菜可以吃,和台北的飲食習慣大大不同,而我是個對於吃很挑的人,隔餐的菜我就不太吃了,更別說每天待在家裡吃家常菜了,因此這次外食讓我非常的期待,而且又是吃肉吃到爽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這次共餐的朋友都很強,分別是硬是要學的阿軟和就是教不落的阿湯,讓小弟吃起飯來格外緊張啊!雖然在網路的世界喇賽已經很習慣,但是見面的感覺還真是不同啊!雖然說聊天的話題也脫離不了網路上的一切啦~但是更可以了解彼此的生活^^,以後的台南美食就得靠他們帶路了!

秋澄。壽喜燒

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關係,今天桌上的兩鍋都開壽喜燒,不然讓他們吃不到牛肉會不好意思的啦!服務生沒多久就送上來了一層層的肉片,看看這肉片還真是薄^^,切工還真是細緻啊,看來今天吃肉吃到爽可以點好幾盤了!

秋澄。壽喜燒

首次送上來的肉塔疊的還真是高,豬肉的盤子比較大,因此和牛肉很好區分,這裡提供的肉類有豬牛雞三種,都是無限吃到飽的,平日中午的時段199吃到飽不收服務費,這也太便宜了吧!在台北哪裡還有199吃到飽?因此對我來說這一餐的CP值很不賴啊!

秋澄。壽喜燒

首鍋服務生會幫您用到好,這感覺頗像小紅莓石頭火鍋那樣,但是沒有像石頭火鍋那樣幫你炒過一輪,只是簡單的放了洋蔥和肉片,之後就開始倒醬油了~怎麼有小小的失落感啊~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這一家秋澄在台南是超人氣的,聽說常常訂位都訂不到,今天我們中午用餐時也幾乎都是滿滿的,剛好遇到一堆年輕的學生一起來用餐,雖然非常的吵,但是深深感受到年輕的氣息,哀~我還真是老了啊!

秋澄。壽喜燒

肉片由服務生服務之外,其他的火鍋料理就自助囉!吃壽喜燒我比較愛搭配上蔬菜和菇類就好,其他的火鍋料對我來說就可有可無,上次吃鋤燒就很愛那種單純壽喜燒的感覺。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吃了非常多的肉之後,我是覺得這家的豬肉普普通通啦!牛肉聽說是還不錯,但是女友也覺得還好;而雞肉我覺得還不錯,可惜吃得很忙沒空替雞肉拍照XD,但是我覺得吃壽喜燒還是吃豬肉最讚了!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雖然說肉的品質沒有特別多的感想,但是199吃到飽的價位讓我很滿意,我和女友兩人加起來還不到400元ㄟ!這樣的價錢在台北差不多只是一人份的價位,吃的這麼便宜讓我很滿足就是了!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啊^^,下次我要去另外一家著名的澄花吃吃看,大家等著看我心得吧!

秋澄。壽喜燒

秋澄壽喜燒
電話:06-221730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31號2樓

秋澄.台南平價爆人氣壽喜燒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秋澄.台南平價爆人氣壽喜燒 文章標籤

秋澄。台南平價爆人氣壽喜燒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