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來台南後我有連續三天都有跑不同的夜市,先從大東到武聖再到花園,第一天就有看到這攤雞腿肉串看起來很好吃,只是已經吃了不少東西於是就擦身而過,第二天到武聖的時間比較晚了,排隊的人也比較少,那麼就來吃吃看吧!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看過去就覺得超級好吃的樣子,雖然說看起來也很油,老闆在煎的時候油就一直噴一直噴,但是也沒有看老闆有加油,難道是雞本身的油?油還真多,看起來油滋滋真的很害怕,但是好吃的程度會讓你忘記這回事!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這家店的料理就兩種而已,一種是醬燒雞腿肉串,另一種則是我推薦的塩燒雞腿肉串,醬燒得我還沒有吃過,但是下次可以考慮試試看^^。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等了許久之後終於好了,光等這一串幾乎就等了半小時,吃下去時我和女友都覺得超級棒的,皮酥酥得很好吃,加上脆皮上有鹹鹹的味道,皮上還有在淋上一點檸檬汁,整個口感就是棒!皮下的雞腿肉非常的嫩,不知道是老闆煎的技術好,還是肉質本來就是那麼優!反正一整串就是好吃!

串燒雞屋。塩燒雞腿肉串

好吃的滋味總是難以忘懷,隔天我們到人超多的花園夜市,又忍不住來去排隊,這次一排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雖然說等待非常的漫長,但是吃到的時候還是很滿足!!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文章標籤

台南夜市必吃!塩燒雞腿肉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