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前幾天報名了funP 瘋體驗高雄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的試吃活動,沒想到還真的有機會吃到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芋頭蛋糕,只能說美食和我還真是有緣份啊!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特別愛吃芋頭的人,若是要我自己去外頭買個蛋糕,我想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挑芋頭的,但是今天試吃的這個芋頭蛋糕還真是讓我改觀許多,以後有機會到高雄不二家,我想真芋頭蛋糕一定優先考慮!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拍多了產品的開箱文,今天來拍拍食物的開箱文,雖然說這東西等下就到我肚子裡了,但是在吃之前還是得記錄一下,讓我先慢慢拉開的外盒吧!已經慢慢露出那雪白的蛋糕皮~這時候真是覺得拍照還真是麻煩,連我媽都叫我拍照快一點!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當拿出蛋糕後準備盤子之時,打開外層的塑膠袋先偷看裡面的芋頭內餡,還真想先偷沾一手來吃吃看,就是為了要拍照一直再忍耐,雖然說我覺得最後也沒拍得多好=.=a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真芋頭蛋糕終於現身啦!馬上先切了一大塊先孝敬老媽,老媽吃了直說好吃,一直跟我說這個芋頭好吃,於是我當然馬上把相機丟一旁啦!吃還是比較重要的!於是自己也很貪心的切了一大塊!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第一口吃下去的確有很滿足的感覺,雖然說我沒有辦法把那種口感述說的很細膩,但是的確會滿嘴都感受到芋頭的香味,加上冰冰涼涼的口感,蛋糕的部分也都是綿綿的,真的覺得好吃的感覺很難敘述,大家有辦法接收到嗎^^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這一條蛋糕的szie還算不小,因為切太細沒辦法整塊拿起來,我覺得切6-7分差不多,我在家裡也是切一切大家一人分一塊很快就沒了,我是比較貪吃吃了兩塊,吃完還是很不滿足,但是怕體重直直上升,遇到好吃的美食還是要忍耐!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

吃完之後我就上網做了一下價格的調查,高雄不二家的網路商店有在賣,一條蛋糕才160元還算頗便宜的!我在吃的時候還估計一條要280,所以看到是160元的時候想說馬上訂一條寄到台南,但是不滿1500運費要150,運費快比一條蛋糕還要貴了,因此大家若滿意我的介紹想試試看,要湊多一點人一起訂啊!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文章標籤

真芋頭蛋糕。高雄不二家。好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