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Shelf 線上漫畫一把抓

ComicShelf-0.9.2 - 線上漫畫一把抓



喜歡看網路的最新慢畫嗎?若有最新的漫畫可以看,我想喜愛漫畫的朋友當然不會錯過,只是一張一張的下載速度有點慢,這可是會消磨看漫畫的一把火啊!因此若能將漫畫一次下載後慢慢欣賞那是最好的囉!

ComicShelf是套可以在線瀏覽或是整套漫畫下載的一套漫畫軟體,目前支援的漫畫網站有:
某些漫畫網站有不同的伺服器,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網路的速度選擇不同的伺服器來連線,當然是速度越快越優質囉!在線欣賞慢畫的同時,還可以設定預先下載後幾面的圖片,讓在線看漫畫也可以更加的流暢。軟體還內見了老闆鍵的功能,但是還是提醒大家上班看漫畫別被抓包唷!

http://www.comicshelf.com/cht/index.php


精簡版電腦需求.Net 2.0

精簡版
ComicShelf-0.9.2.7z(Megaupload下載)
ComicShelf-0.9.2.7z(Hotfile下載)
ComicShelf-0.9.2.7z(Xun6下載)
ComicShelf-0.9.2.7z(Freakshare下載)
ComicShelf-0.9.2.7z(Filedeck下載)
ComicShelf-0.9.2.7z(本站下載)

完整版
ComicShelf-0.9.2-dotnet.7z(Megaupload下載)
ComicShelf-0.9.2-dotnet.7z(Hotfile下載)
ComicShelf-0.9.2-dotnet.7z(Xun6下載)
ComicShelf-0.9.2-dotnet.7z(Freakshare下載)
ComicShelf-0.9.2-dotnet.7z(Filedeck下載)
ComicShelf-0.9.2-dotnet.7z(本站下載)

ComicShelf 線上漫畫一把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micShelf 線上漫畫一把抓 文章標籤

ComicShelf-0.9.2 - 線上漫畫一把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