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DPP免安裝中文版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3.14.48.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90款風格檔(Canon DPP 4.0.0.1)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也可以簡稱DPP,或許你不熟悉這是什麼軟體,因為這可能是有在玩Canon相機的人才知道的啦!單眼數位相機可以儲存RAW的檔案格式,何謂Raw檔?Raw圖像文件包含著從數碼相機或掃描儀的圖像傳感器上直接得到的僅經過最少處理的原始數據。Raw格式之所以稱之為Raw,就是因為他們未經任何處理。因此通常不能直接使用位圖編輯器進行編輯、打印、或者在瀏覽器上顯示這些圖片。一般來說,圖像文件可以使用Raw轉換工具,在一個大色域中進行精確的調整,然後轉換為TIFF、JPEG等圖像文件以便於保存和打印。

DPP就是Canon專用的Raw檔編修程式,可以套用各種不同的風格檔案,壓縮檔內已經提供了90種不同的風格檔,有些是原廠是出的風格檔,其他的我想就是一些人自己設計的風格,將Raw檔套用風格後,可以讓照片呈現另一種風格。一般的單眼數位相機內只能存三種自定義風格檔,通常我會把自己最喜愛的三種設定在相機裡面,拍攝時就可以JPG直出,若是想要套用更多不同的風格,那就拍一些Raw檔回家再套用不同風格,若你也是Canon的用戶,一定要試試看唷!

請記得先執行 related.exe

中文化步驟:

請先下載:Ca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3.14.48.1 繁體中文化
dpp314481cht.zip(MediaFire下載)
dpp314481cht.zip(Rapidgator下載)
dpp314481cht.zip(ZippyShare下載)
dpp314481cht.zip(Hami+下載)
檔案大小:163 KB
* 防毒軟體有報毒,請自行斟酌使用,病毒報告在這裡 *

將壓縮壓後的「dpp314481cht.exe」以7z開啟,將「DPPUIRSC.dll」覆蓋到軟體目錄內即可。

也感謝繁體中文化的Mike大大
http://www.mike.idv.tw/

免安裝檔:
Canon DPP 3.14.48.1.7z(MediaFire下載)
Canon DPP 3.14.48.1.7z(Rapidgator下載)
Canon DPP 3.14.48.1.7z(ZippyShare下載)
Canon DPP 3.14.48.1.7z(Hami+下載)
Canon DPP 3.14.48.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0.35 MB

升級檔:
dppw3.14.48-updater.exe(MediaFire下載)
dppw3.14.48-updater.exe(Rapidgator下載)
dppw3.14.48-updater.exe(ZippyShare下載)
dppw3.14.48-updater.exe(Hami+下載)
檔案大小:66.4 MB



最新版本 4.0 出來囉!目前只支援 EOS-1D X、EOS-1D C、EOS 5D Mark III、EOS 6D,想嘗鮮的朋友們注意囉!



整體介面改成黑色的,似乎更有專業的感覺^^

64bit 安裝版:
dppw400u2.exe(ZippyShare下載)
dppw400u2.exe(Uploading下載)
dppw400u2.exe(FireDrive下載)
dppw400u2.exe(MediaFire下載)
dppw400u2.exe(Hami+下載)
檔案大小:185 MB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DPP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DPP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3.14.48.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90款風格檔(Canon DPP 4.0.0.1)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