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ySize 硬碟內誰最肥?

DirectorySize - 硬碟內誰最肥?



有時候硬碟清理完一些垃圾之後,還是覺得硬碟的空間怎麼沒有多多少,到底是哪些檔案佔據了硬碟空間呢?這時候就需要人工介入去判斷一下,揪出硬碟比較佔空間的兇手!其實我覺得大家的電腦用久了,總是會有一些非清理軟體可以清除的檔案,有些是自己的暫存檔,擺著擺著就忘了,時間一久就累積而佔據了不少空間,因只找個軟體來分析一下硬碟的使用吧!

DirectorySize的使用相當簡單,【Create Directory Tree】之後選擇硬碟或是資料夾就完成囉!軟體會開始幫你記算範圍內的所有檔案及資料夾,計算速度我覺得還算很快,而且支援網路磁碟的計算,有許多這樣的軟體不支援網路磁碟機唷!雖然說這軟體沒有很漂亮的介面,不過簡易的文字排序也可以讓結果一目了然,資料夾或是檔案會從大到小排序,佔據硬碟空間的兇手一目了然,建議大家也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硬碟囉!

http://mulder.dummwiedeutsch.de/home/?page=projects#dirsizecalc



DirectorySize 硬碟內誰最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rectorySize 硬碟內誰最肥? 文章標籤

DirectorySize - 硬碟內誰最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