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wareBlaster 43 一起來幫瀏覽器打預防針!

SpywareBlaster 4.3 - 一起來幫瀏覽器打預防針!



SpywareBlaster 「預防」間諜軟體安裝到你的電腦中,使間諜軟體無法發揮作用,並不會影響瀏覽器的運作,不需要常駐執行。你有遇過網頁問你要不要安裝一些奇怪的 ActiveX 程式(通常在跳出式的廣告視窗中),這些程式大概有 99.99% 的機會是不懷好意的間諜軟體。

SpywareBlaster 這個程式能「預防」間諜軟體安裝到你的電腦中,他並不會執行任何「掃瞄」或「移除」的動作,也就是說,SpywareBlaster 並不需要常駐執行,只要你記得定時執行程式,線上更新間諜軟體資料就可以了!它會在間諜軟體的 ActiveX 控制項中設定,使間諜軟體無法發揮作用,同時,它並不會影響瀏覽器的運作喔!

SpywareBlaster 同時會讓間諜軟體在 IE 瀏覽器中設定的 cookie,或是為追蹤你的行為而設定的 cookie 無法作用;如果你不幸已經遭間諜軟體入侵,SpywareBlaster 也可以讓這些程式無法執行喔~。

SpywareBlaster 也提供「系統快照」(系統還原…)功能,在確定系統是「乾淨」的時候先記錄系統的設定,日後在遭間諜軟體入侵,或是首頁被綁架時就能快速地還原設定囉。 SpywareBlaster 只會記錄 間諜軟體 及 首頁綁架 會用到的設定。

http://www.javacoolsoftware.com/

更多相關介紹請參考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08/03/spywareblaster-40.html
http://free-garden.blogspot.com/2010/04/spywareblaster-v43.html

SpywareBlaster 4.3.7z(免費空間下載)
SpywareBlaster 4.3.7z(免費空間下載)


SpywareBlaster 43 一起來幫瀏覽器打預防針!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ywareBlaster 43 一起來幫瀏覽器打預防針! 文章標籤

SpywareBlaster 4.3 - 一起來幫瀏覽器打預防針!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