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集品蝦仁飯,蝦仁的料還不少唷!

【台南】集品蝦仁飯,蝦仁的料還不少唷!

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

在台南蝦仁飯也是赫赫有名的,不過來到台南半年了我卻還沒有真正品嘗過,只有在【悅津鹹粥】吃過感覺不太是蝦仁飯的蝦仁飯,而在海安路上每次經過【集品蝦仁飯】都會小小的注目一下,位置就在【阿川土魠魚羹】隔壁的隔壁,吃完蝦仁飯後還可以去旁邊喝碗湯!

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

菜單就這幾樣,主要的飯類還是蝦仁飯與肉絲飯,這次只有打算吃蝦仁飯,下次再經打算來試試看蝦仁肉絲飯或是親子丼,因為吃完蝦仁飯之後感覺應該也會很不錯才是。

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

蝦仁的份量的確是令人讚賞啊!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蝦仁飯啊~怎麼蝦仁那麼多啊~在台北就算點個雞肉飯的雞肉搞不好都沒有那麼多,所以我對這樣份量的蝦仁飯感到很滿意,40元一碗還是有價值的啦!

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

桌旁還有脆黃瓜可以自己添加,不過我覺得這個味道普通普通。

台南美食。集品蝦仁飯

而蝦仁飯的味道我覺得還算不錯吃,我不太確定飯裡面配的醬料是什麼,不過吃起來就很順口,這裡小有名氣果然不是蓋的!再配上一顆顆完整的蝦仁,整碗飯不知不覺就吃光光囉!若是肚子剛好很餓來一碗真是恰到好處!

集品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07號
電話:06-2263929
營業時間:0800-2100

【台南】集品蝦仁飯,蝦仁的料還不少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集品蝦仁飯,蝦仁的料還不少唷! 文章標籤

【台南】集品蝦仁飯,蝦仁的料還不少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