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檢查一下吧!順便一早提提神!

視力檢查一下吧!順便一早提提神!

為了讓大家上班能提提神,來個小小的視力檢查吧!這個小遊戲其實已經非常久了,第一次接觸到時應該是九年前了吧!這九年間我偶爾會把這個小遊戲拿出來給自己視力檢查一下!

視力檢查小遊戲

這個遊戲相當的簡單,一開始點選【檢查開始】

視力檢查小遊戲

接著會出現檢查視力的c符號,由右至左的一直跑出來,開口朝右鍵盤就按右、往左就按左、往上就按上、往下就按下,這應該夠簡單吧!每答對10個則會晉級到下一個等級,晉級後c不會變小,反而是加快速度,到底你能達到多快呢?

視力檢查小遊戲

昨天找出來玩一玩發現視力還真的退步了,以前可以玩到90分的,如今已經無法突破75的大關,老了嗎?呵呵流汗無奈多試了幾次分數又越來越低,而且第一關還真是慢的可以!大學時還拿這個遊戲和同學比賽,同時開起來四台電腦,然後一個人同時完五台,最後分數再加總比高低,真是無聊到不行,但是這就是學生幹的事情。HAPPY

YEAHYEAHYEAH話不多說~自己試試看吧!YEAHYEAHYEAH

[Flash] /attachment/1339667815.swf



若是喜歡的話也可以下載回家自己慢慢玩唷!(包含FlashPlayer10免安裝版)

視力檢查.rar(MediaFire下載)
視力檢查.rar(Hotfile下載)
視力檢查.rar(ZippyShare下載)
視力檢查.rar(DepositFiles下載)
視力檢查.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80 MB

視力檢查一下吧!順便一早提提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視力檢查一下吧!順便一早提提神! 文章標籤

視力檢查一下吧!順便一早提提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