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Host 檢測系統存活與服務的小工具

Check Host 1.1.1 - 檢測系統存活與服務的小工具



若您是一個系統管理者,你管理的機器可能不只一台,而監控系統的存活與服務正常運作是最基本的工作,若是等到別人通知你機器掛點了,那我想可能也會被老闆K一頓吧!大多管理者都有一套自己的監控方式,監控其實不嫌多,保障自己的工作最實在!Check Host是一個很迷你的監控工具,除了支援ping的監控外,可以偵測tcp與udp的存活。



設定的方式也非常的清楚而且簡單,可以設定監控的頻率以及timeout時間,當發生意外時螢幕會顯示通知,也可以設定發信到指定信箱,更可以執行指定的執行檔;而當服務恢復正常也可以設定通知,基本該有的功能都有了~我覺得挺不賴的唷!

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 2.0

http://www.ab-tools.com/English/software/checkhost/

Check Host 1.1.1.rar(MediaFire下載)
Check Host 1.1.1.rar(Uploading下載)
Check Host 1.1.1.rar(DepositFiles下載)
Check Host 1.1.1.rar(Zshare下載)
Check Host 1.1.1.rar(Hotfile下載)
Check Host 1.1.1.rar(Wupload下載)
Check Host 1.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2 KB

Check Host 檢測系統存活與服務的小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heck Host 檢測系統存活與服務的小工具 文章標籤

Check Host 1.1.1 - 檢測系統存活與服務的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