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Lord 1600 P2P下載加速工具

SpeedLord 1.6.0.0 - P2P下載加速工具



P2P下載很多人電腦的作業之一,常常電腦不關機就為了一直下載,連晚上睡覺時得聽著電腦風扇一直運轉的聲音,話說我好像也是過來人!大家都希望下載的速度可以快一點,早點下載完成也可以早點關機,也是省電的一種方式,於是P2P的加速軟體就一定要開一下,有加速總比沒加速好吧!雖然說沒有辦法確切的比較差異,但是似乎感覺就是比較快^^。

SpeedLord是一套可以支援多款P2P軟體的加速器,內建了下載的加速模組,支援支援Limewire、Shareaza、Bearshare、Vuze、eMule、Bittorrent、BitCome、uTorrent和Frostwire等軟體。使用時必須先開啟SpeedLord,先選取自己所使用的P2P軟體,之後點選「Run」來運行P2P下載軟體,這時候就有加速效果囉!是不是恨不得馬上試試看呢?

http://www.p2phood.com/products/speedlord.html

SpeedLord 1.6.0.0.rar(免費空間下載)
SpeedLord 1.6.0.0.rar(免費空間下載)



SpeedLord 1600 P2P下載加速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eedLord 1600 P2P下載加速工具 文章標籤

SpeedLord 1.6.0.0 - P2P下載加速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