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在哪裡?超方便的生活工具!

提款機在哪裡?超方便的生活工具!

IMG_0221.jpg

提款卡應該大家都有吧?大家習慣去哪裡提款呢?若是能在開戶銀行提款可以省掉跨行的手續費,像是我總是習慣尋找開戶銀行提款,可能在家裡附近有熟悉的提款 地點,公司附近也有習慣的地點,或是上班途中已經熟知可以提款的地方!若是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若還是要省下那七塊錢,那麼這個程式就推薦安裝一下!可以 迅速地找出附近的提款機唷!

IMG_0220.jpg IMG_0222.jpg

目前支援的銀行有台灣銀行、台灣企銀、國泰世華、渣打銀行、上海銀行、匯豐銀行、台中銀行、彰化銀行、第一銀行、合作金庫、台新銀行、土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華南銀行、日盛銀行、兆豐國際商銀與玉山銀行。剛好我有開戶的裡面就有四家,所以這工具對我來說還算是方便啦~

IMG_0223.jpgIMG_0224.jpg

查詢過後除了可以看地圖顯示之外,也可以計算出目前位置的距離,若是有鄰近的就可以稍微走一下去提款囉!若是超過一公里的話,我想還是去便利商店比較方便!若是都沒有便利商店,也是可以查查看哪裡有銀行囉!小小工具還算是頗方便的,推薦一下囉!

App Store搜尋【提款機】

提款機在哪裡?超方便的生活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提款機在哪裡?超方便的生活工具! 文章標籤

提款機在哪裡?超方便的生活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