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FTP G 60 架設FTP網站就是那麼簡單!

Rainbow FTP-G 6.0 - 架設FTP網站就是那麼簡單!



FTP架站的軟體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了,這種軟體會讓我回味過去很愛玩電腦的時代,那時候不會Linux,幾乎所有的軟體都是玩Windows上的,而大學時期很愛利用學校的宿網分享檔案,FTP的軟體當然不可少,分享檔案之的是超級方便的!而Rainbow系列的軟體之前也都使用過,不過印象中以前不是免費的,現在只要是個人使用就是免費的囉!試用了一下功能的確頗不錯的,若有需求架FTP伺服器的可以考慮試試看唷!

【帳號權限管理】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權限管理的細節,若是要將使用者設定網管理者,請勾選「允許遠端管理」,然後將權限都開放,每個使用者除了建立一家目錄之外,也可以設定虛擬目錄,不用透過實際的完整路徑也可以建立一個連結瀏覽。

【FTP環境設定】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FTP伺服器可以更改一些基本的設定,譬如說可以更改通訊埠,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攻擊,還可以設定歡迎以及離開的訊息,紀錄檔的紀錄等級也可以調整,而事件程序的部分將可以對每一個動作做設定,功能上算是相當的完整,就算是Linux的FTP伺服器也不能有這麼多樣化的功能。

【限制連線IP】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限制IP的存取只要是針對安全上的控管,若是私人的伺服器,建議還把關的嚴密一些,這軟體只能達到全域的IP限制,不能針對每個用戶對IP做設限,不過對於一直登入失敗的有提供封鎖的功能,這個功能還不賴。

【檢視即時訊息】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即時LOG的查看,可以檢視用戶的一舉一動,不過若同時非常多人在線上的話,我想應該也看不出來什麼了,只能當作歷史紀錄的存查,可以將記錄匯出後再進行查看。

【統計資料】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分析的功能可以查看多種統計,除了最基本查看FTP伺服器所開啟的時間與流量,還能查看檔案下載次數統計、使用者下載檔案紀錄、使用者上傳檔案紀錄與使用者上傳下載數統計,若是有異常的下載行為也比較容易藉由統計得知。

【FTP用戶端工具】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要連上FTP其實可以使用一般的FTP軟體,不過官網也有提供專屬的連線軟體,可以自行更改FTP的密碼,而且還附有留言給站長的功能,若是真的有問題想聯繫站長,可以透過留言功能傳達,這功能算是頗貼心的。

【遠端管理工具】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在windows上架設FTP,遠端管理會需要透過遠端桌面來控制,不過這套FTP可以透過專屬的遠端工具來管理,服務有做到全套啦!這就是讓我感到很滿意的地方。

FTP-G。FTP架站。FTP伺服器

功能這麼不錯的FTP伺服器,個人及家庭使用是免費的唷!不覺得很棒嗎?

http://i-freelancer.net/Rainbow/FTPG.htm


Rainbow FTP-G 6.0.rar(Megaupload下載)
Rainbow FTP-G 6.0.rar(Hotfile下載)
Rainbow FTP-G 6.0.rar(Xun6下載)
Rainbow FTP-G 6.0.rar(Freakshare下載)
Rainbow FTP-G 6.0.rar(Filedeck下載)
Rainbow FTP-G 6.0.rar(本站下載)

Rainbow FTP G 60 架設FTP網站就是那麼簡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ainbow FTP G 60 架設FTP網站就是那麼簡單!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