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大預測的現場活動!台灣精品號在台南

【台灣精品】大預測的現場活動!台灣精品號在台南

2010taiwanexcellence_23.jpg

前幾日和大家分享台灣精品金質獎大預測的活動,不知道大家是否參與了呢?台灣精品號已經巡迴到台南了,接下來只剩下台北西門紅樓(3/27 可藍)與宜蘭傳藝中心(4/2 西瓜哥哥,4/3)兩場巡迴了,想參與現場活動的人別錯過機會唷!若是沒有時間參與現場的活動,大家也別忘了在網路上(http://2011taiwanexcellence.org/predict.aspx)進行預測,20萬的台灣精品紅利金等著你唷!

2010taiwanexcellence_14.jpg

這一台大卡車就是台灣精品號,裡面載有多樣的參選的作品,民眾可以現場看到各式各樣的產品。



2010taiwanexcellence_19.jpg

大多的產品都是擺在櫥窗之內,沒有辦法的實際觸摸或是使用,而且有幾台筆記型電腦也是參選作品,若只是看看外觀真的就太可惜了,液晶電視也只擺著展示,無法細看電視的畫質等等,我覺得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這是我參加現場活動比較深的感觸,沒有實際體驗到產品真的很可惜。

2010taiwanexcellence_15.jpg

而上圖的兩樣產品都是我之前曾經推薦過的!實際看到產品有不同的感覺。

2010taiwanexcellence_16.jpg

參選作品LUXGEN7 SUV的模型,現場沒有展示車真的太可惜了,不然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有車階級。

2010taiwanexcellence_17.jpg

和成智慧型超級馬桶,有沖屁屁的功能,還有人體工學的坐墊。(更多介紹

2010taiwanexcellence_18.jpg

輕量型折疊電動代步車,擺設在展示台太可惜了,這應該讓民眾親自體驗看看,更可以體驗這些優質產品的特性。(更多介紹

2010taiwanexcellence_20.jpg

台南這場巡迴沒有特別來賓,感覺比較冷清一點,但是其實周圍有非常多的學生族群,有絡繹不絕的人一直來參與現場的預測活動。

2010taiwanexcellence_22.jpg

現場的活動會發一張紙,大家可以勾選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活動精品,活動方式如同之前的介紹文章,預測六樣商品。

活動獎勵:
  • 成功命中六項者一名:二十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
  • 成功命中五項者一名:五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
  • 成功命中四項者一名:兩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
  • 成功命中三項者一名:一萬元台灣精品紅利金

2010taiwanexcellence_21.jpg

那麼參加現場的活動有甚麼好處呢?活動結束後,會從當地參與活動者之中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以得到價值7000元的華碩EEE NOTE;除此之外,大家在現場也可以預測「在地人氣王」,成功預測在地人氣王也會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可以獨得價值2000元的威剛科技行動硬碟,獎項雖然沒有說非常的豐富,不過可以來活動現場碰碰運氣囉!

大預測活動延長到4/10,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

台灣精品在facebook也有粉絲團囉! 請大家加入粉絲,一同支持台灣精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wan-jing-pin/336187752822

【台灣精品】大預測的現場活動!台灣精品號在台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灣精品】大預測的現場活動!台灣精品號在台南 文章標籤

【台灣精品】大預測的現場活動!台灣精品號在台南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