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Movie Monkey 1.2 -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應該不少人有收藏電影的習慣,想說好看的電影就留在電腦內,一有時間就有電影可以欣賞,真是不錯的生活。但是往往不是如此的,下載的電影總是比看得多,要看電影時還是比較容易從新的挑起,舊的電影也就越堆越多,硬碟容量就這樣不斷的成長啊!就的電影該從何看起呢?都是自己覺得不錯而留下來的,資料夾翻來翻去還是沒有一個定案,此時不如來打造一個電影的資料庫,讓選擇電影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Movie Monkey就是一個打造電影資料庫的軟體,第一次使用時import放置電影的資料夾,程式就會依據檔案或是目錄名稱開始比對電影,幫你下載電影的海報封面,並且載入電影的基本資訊,以及IMDB的電影評分,之後就可以依據電影的分類、名稱、年份以及評分來瀏覽,讓你一目了然自己到底擁有那些電影,感覺選擇電影欣賞的角度會更不一樣!(比對電影資訊及下載會花上一些時間,需要有英文名稱才可以辨識)

http://getmoviemonkey.com/


Movie Monkey 1.2.7z(Megaupload下載)
Movie Monkey 1.2.7z(Hotfil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Xun6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reakshare下載)
Movie Monkey 1.2.7z(Filedeck下載)
Movie Monkey 1.2.7z(本站下載)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vie Monkey 12 打造電影資料庫一點都不難!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