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速度飛快的 Maxthon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Maxthon 7.1.7.2000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功能介紹

傲游賬戶 – 個人收藏隨身帶

中國瀏覽器網絡收藏的開創者:將收藏內容保存在網上,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只要登錄傲游賬戶就可以獲取你的收藏。徹底解決收藏丟失問題,永久免費!

鼠標手勢

用鼠標劃出軌跡,就可以刷新、關閉標籤,或者讓頁面瞬間移動到底部!在選項中可查看鼠標手勢及支持的動作,並且可以自定義鼠標手勢軌跡顏色。

廣告過濾

傲游3.0的廣告過濾系統能夠有效攔截各種惡意彈窗的騷擾,更可以通過簡單的手動點擊精確狙殺頁面上的廣告,清除視覺污染。

智能地址欄

輸入網址的前幾位字母或網站名稱,地址欄下拉框會匹配你可能訪問的網站。在選項中可設置推薦的條數,開啟或關閉對收藏、歷史記錄的查找。

多重搜索

保存在本地的搜索引擎集合,可以隨時在一眾搜索引擎之間切換以便找到想要的搜索結果。強大的自定義功能,控制多重搜索面板顯示在頁面左側或頂部,在設置中可對分類和搜索引擎進行添加、刪除的操作。

http://www.maxthon.cn/

x64 免安裝版:
MaxthonPortable 7.1.7.2000.7z(GOOGLE下載)
MaxthonPortable 7.1.7.2000.7z(1DRV下載)
MaxthonPortable 7.1.7.2000.7z(MEDIAFIRE下載)
MaxthonPortable 7.1.7.2000.7z(RAPIDGATOR下載)
MaxthonPortable 7.1.7.200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99.67 MB

2023 速度飛快的 Maxthon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3 速度飛快的 Maxthon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Maxthon 7.1.7.2000 遨遊瀏覽器免安裝中文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