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433 JB後也記得修補PDF的漏洞唷!

iOS 4.3.3 JB後也記得修補PDF的漏洞唷!

iPad2的JB漏洞有可能在新版的iOS 4.3.4被修補,等到新版本iOS更新之後,下一次的JB不知道又要等待到何時?因此不少人的iOS版本可能就會停滯在4.3.3,這一次JB的是依靠PDF的漏洞來完成的,不過JB之後這漏洞依然存在,若是不把這樣的漏洞修補起來,若是遭到惡意人是利用這樣的漏洞,當存取到惡意的PDF後,您的iPhone/iPad可能就會遭人控制,存取您的個人資訊等等,因此JB過後也記得把PDF的漏洞修補起來。

修補iPad2 PDF漏洞

該如何修補漏洞呢?進入【Cydia】之後搜尋「PDF Patch 2」的軟體。

修補iPad2 PDF漏洞

This patches the PDF vulnerablity as used by JailbreakMe 3.0
(修復JailbreakMe 3.0所使用的PDF漏洞)
No new icons will be added to your homescreen. There are no options to configure.
(這軟體不會新增任何桌面圖示,以及沒有任何設定選項)

點選右上角的安裝按鈕,執行安裝。

修補iPad2 PDF漏洞

安裝畫面,安裝完就好囉!

iOS 433 JB後也記得修補PDF的漏洞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433 JB後也記得修補PDF的漏洞唷!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