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AttachView 171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快速找到檔案

OutlookAttachView 1.71 -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快速找到檔案



Outlook的郵件其實都存在一個檔案之內,日積月累會有越來越肥大的狀況,搜尋時就會感受到硬碟吃力的狀況,找檔案比找附檔更是麻煩,這時不妨透過附件的角度來瀏覽郵件,感覺會很不一樣唷!在歷史郵件那麼多的狀態下,這樣的瀏覽方式可以方便的整理附件檔案,也可以揪出佔據空間的郵件,雖然我自己對於郵件整理也不是很在行,不過這樣的方式我倒覺得挺不錯的!

這軟體還有一個很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透過這裡刪除附件,若是發現無用的附件,不用再開啟郵件就可以直接將檔案刪除。而同樣檔名的附件還可以依照檔案大小來判斷是否有更動,保留最後的版本就好,不是比較省空間嗎?在整理郵件時不妨搭配這樣的軟體,相信會有不同的整理心得。

http://www.nirsoft.net/utils/outlook_attachment.html

OutlookAttachView 1.71.rar(Megaupload下載)
OutlookAttachView 1.71.rar(Hotfile下載)
OutlookAttachView 1.71.rar(Xun6下載)
OutlookAttachView 1.71.rar(Filedeck下載)
OutlookAttachView 1.71.rar(本站下載)

OutlookAttachView 171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快速找到檔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OutlookAttachView 171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快速找到檔案 文章標籤

OutlookAttachView 1.71 - 附件格式瀏覽Outlook,快速找到檔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