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O Downloader youtube影音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 線上影音隨看隨下載,方便的影音下載工具!



線上影音越來越發達,免天都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影音訊息,總是有朋友不斷地分享好玩有趣的影片,有些人會有收藏的習慣,那麼一定不能錯過VSO Downloader這套工具,因為他可以自動監控所有的影音串流,就算是免安裝版依然可以與瀏覽器有效的結合,我測試了IE、Firefox與Chrome都可以正常的運作,不管是影片、音樂都能正常地偵測下載。若是有線上聽音樂的習慣,也可以透過這個工具下載音樂,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本軟體有繁體中文語系,我想對大家來說應該熟悉不少,第一次使用可以先開啟設定,設定下載資料夾,選取一個存放的目錄,因為當這軟體常駐的時候,不知不覺還下載了不少影音咧!而設定內也內建的廣告攔截器,避免下載了一些影音廣告之類的內容,算是非常貼心的功能。



偵測檔案行也可以自己做篩選,加入監控的範圍之內,基本的影音類型都支援,而目前支援的網站多達了283個,我想已經足夠大家的使用!
支援列表:http://www.vso-software.fr/products/downloader/streaming-sites-supported.php

http://www.vso-software.fr/products/downloader/vso-downloader.php

安裝版:
VSO Downloader 5.11.70.exe(VSO-SOFTWARE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exe(GOOGLE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exe(1DRV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exe(MEDIAFIRE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exe(RAPIDGATOR下載)
VSO Downloader 5.11.70.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27.43 MB

VSO Downloader youtube影音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VSO Downloader youtube影音下載 文章標籤

VSO Downloader 5.11.70 線上影音隨看隨下載,方便的影音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