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nder光速搜索 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

AIFinder 1.0.1.275 光速搜索 - 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



電腦內的檔案越來越多,所有檔案的歸檔整理非常重要,找檔案才可以便利又快速,大多辦公室族群都要面對很多文書檔案,一天下來搞不好就新增10個以上,日積月累的量非常驚人!若是沒有做好資料夾的分類,至少檔案名稱要符合文件主題,為來可以透過搜尋快速尋找檔案。Win7作業系統的搜尋速度比以往快速了不少,不過還是有更棒的選擇,光速搜索這款軟體著重在於搜尋技術,讓你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真有那麼神奇?自己試試看吧!

特色說明:
  • 高效:搜尋前輸入簡單關鍵字,1秒鐘內精準顯示搜尋結果,右鍵"定位"打開文件所在位置,即可找到文件,讓你高速搜尋!
  • 輕巧:整個安裝包小於4MB,幾乎不消耗系統資源,軟體運行更輕巧,佔用硬碟空間微乎其微!
  • 便捷:迷你搜尋框常駐系統列,一呼即搜;本機內文檔、圖片、程序、視頻等智能分類,更易尋找!
  • 易用:輸入即顯示搜尋結果及文件訊息,預覽框內添加常用操作功能,易用的界面交互,更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第一次使用會有簡易的掃描,不過速度相當的快!

http://finder.sdo.com/

AIFinder 1.0.1.275.rar(MediaFire下載)
AIFinder 1.0.1.275.rar(Hotfile下載)
AIFinder 1.0.1.275.rar(DepositFiles下載)
AIFinder 1.0.1.27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19 KB

AIFinder光速搜索 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AIFinder光速搜索 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 文章標籤

AIFinder 1.0.1.275 光速搜索 - 尋找檔案只在一瞬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