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DD Speed 即時監測硬碟的存取速度

My HDD Speed 1.02 - 即時監測硬碟的存取速度



硬碟的存取速度有關於系統的運作,IO過高的時候會造成系統的緩慢,因通常在複製檔案時,系統的使用都會非常的歸速,這就是硬碟IO所造成的影響;而現在許多人都會買一顆SSD的硬碟來當系統硬碟,提高硬碟的存取速度,系統加速的感覺會非常的明顯。【My HDD Speed】可以即時監控系統中的所有硬碟,包含了「讀取」與「寫入」的速度,當電腦緩慢時不妨開起來查看一下。

這樣小小的檢測工具不但支援內接的硬碟,也可以支援外接的USB硬碟,能調整硬碟存取速度重整時間,功能上算是簡簡單單。不過這軟體是依照磁區來做分類,理論上當IO吃重的時候是整硬碟都會是影響,IO的運算應該以硬碟為主才是。這類的監控我較習慣使用Moo0 SystemMonitor,除了系統效能監控之外,硬碟存取的也是基本的啦!

http://www.myportablesoftware.com/myhddspeed.aspx

My HDD Speed 1.02.rar(MediaFire下載)
My HDD Speed 1.02.rar(Hotfile下載)
My HDD Speed 1.02.rar(DepositFiles下載)
My HDD Speed 1.0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67 KB

My HDD Speed 即時監測硬碟的存取速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y HDD Speed 即時監測硬碟的存取速度 文章標籤

My HDD Speed 1.02 - 即時監測硬碟的存取速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