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Clean 免安裝版

JetClean 1.4.0 - 系統清理一鍵完成,功能評比更勝CCleaner



系統清理除了要有效又能快速,目前大家常用的應該就是CCleaner吧!我覺得方便性和實用性都還不差,不過我通常還會搭配其他軟體一起清理,JetClean為一套結合清理登錄檔、windows暫存檔、軟體暫存檔、捷徑與記憶體的綜合清理軟體,強調一鍵清理的功能,讓你可以快速地完成系統清理的工作,介面簡潔易用,目前應該就只差繁體中文語系了!



除了清理功能之外,附加的工具包含了系統資訊的蒐集,還可以輸出成報表;而且結合了軟體移除的功能、開機啟動管理功能,而且還提供了Performance Booster的功能,可以優化開機時啟動的服務,結合JetBooster的管理功能,能將服務設定為工作或是遊戲模式,當然也可以自己詳細的設定,不過系統上的服務真的很多,若是不太清楚的話也不建議亂動囉!還是以電腦運作順暢為原則,而且現在系統效能也都不差了,除非服務有占用資源或安全疑慮,不然基本上我也不太會去更動。



而官方也列出了一個簡易的評比,自己本身當然全部都是五顆星,相較於比較普遍的CCleaner似乎勝出許多,也比Advanced SystemCare勝出一些,到底是否那麼厲害呢?大家自己試試看來個評比吧!

http://www.bluesprig.com/jetclean.html

JetClean 1.4.0.rar(DepositFiles下載)
JetClean 1.4.0.rar(MediaFire下載)
JetClean 1.4.0.rar(ZippyShare下載)
JetClean 1.4.0.rar(Hotfile下載)
JetClean 1.4.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06 MB

JetClean 免安裝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JetClean 免安裝版 文章標籤

JetClean 1.4.0 - 系統清理一鍵完成,功能評比更勝CCleaner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