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Maker 32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很久沒來一些趣味性的軟體了~大家也來輕鬆一下吧!FaceMaker這套軟體建立自己的卡通頭像,而且製作風格有一種「萌」的感覺唷!雖然說內容的素材並沒有非常非常豐富,但每個五官都可以調整位置、顏色等等的資訊,要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樣子其實相當簡單,不過要製作出一個滿意的頭像,我看也要花上一些些時間唷!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上圖左是我自己製作的我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像啦!應該算是做開心的吧!上圖右是我打造的美女形象,大大的眼睛應該算是萌系列的特徵一吧!



接著我請老婆也來玩玩看這套軟體,請她分別打造她心目中理想的帥哥與美女,每個人心目中理想的樣子的確差異很大,也歡迎你將成果也展現給我看看^^。



最後這兩張,分別是我和老婆互相打造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夢幻啊!

FaceMaker 3.2.rar(Wupload下載)
FaceMaker 3.2.rar(FileSonic下載)
FaceMaker 3.2.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Maker 3.2.rar(Hotfile下載)
FaceMaker 3.2.rar(Megaupload下載)
FaceMaker 3.2.rar(Uploading下載)
FaceMaker 3.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8 MB

FaceMaker 32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aceMaker 32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文章標籤

FaceMaker 3.2 - 來給自己做一張卡通頭像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