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barz

Coolbarz 1.1.0.1 一條工具列不夠!那來四條吧!



有人曾經覺得系統預設的一條工具列不夠使用嗎?我雖然覺得夠用,但是還是搭配了 RocketDock 來擺放一些程式捷徑,希望捷徑與正在使用的程式可以分開來,而 Coolbarz 這工具更加的特別,可以打造四條新的工具列,若是有許多許多的捷徑需要擺放,不如來試試這一款,可以將不同的工具把放在不同位置,打造桌面使用的獨特風格。



雖然說可以將桌面豐富到四條工具列,但是也不一定都要使用,藉由程式的設定介面可以決定工具列出現的位置、背景顏色,以及設定是否顯示邊框,而每一個方位的工具列還能有更進階的設定,包含了大圖示、顯示文字、可以捲動、顯示整條工具列、圖示置中與圖、靠右對齊與最大寬度,而工具列預設都為隱藏的狀態,到螢幕邊緣時才會顯示出來,因此可以設定出現以及離開的反應時間,還能進階的設定淡入淡出的顯示效果。我覺得這工具提供了不同的工具列選擇,趕快試試看自己適不適合吧!

http://www.bryntyounce.com/coolbarz.htm

免安裝版:
Coolbarz 1.1.0.1.rar(Uploading下載)
Coolbarz 1.1.0.1.rar(Rapidgator下載)
Coolbarz 1.1.0.1.rar(MediaFire下載)
Coolbarz 1.1.0.1.rar(ZippyShare下載)
Coolbarz 1.1.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1 KB

Coolbarz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olbarz 文章標籤

Coolbarz 1.1.0.1 一條工具列不夠!那來四條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