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Update 120 軟體要更新哩嗎?一起來檢查一下吧!

Software Update 1.2.0 - 軟體要更新哩嗎?一起來檢查一下吧!



軟體更新可以獲得多的軟體功能,或是解決既有的問題,通常新版的軟體也是大家所追求的,就像我常常在更新軟體一樣,不過該如何得知軟體有更新了呢?有些軟體內建了檢測機制,會自行連線檢查更新,不過大多的軟體都沒有,這時可以透過Software Update幫忙檢查一下,這時候才知道原來自己電腦內的軟體都該更新了!而且可以支援檢查更新的頻率,也能排除測試版的更新,若是對軟體版本非常在乎的人,可以參考使用一下。



除了檢測軟體的更新之外,還會將軟體資訊蒐集到網站會合,可以從網頁上取得官方網站,沒有結合到軟體下載頁面稍嫌可惜,不然更新會方便許多。而軟體主介面還提供了使用者的使用資訊,可以知道你所使用的軟體的普及度,也就可以知道軟體受歡迎的程度,不過這資訊僅供參考,順手的軟體就是好軟體啦!

http://www.glarysoft.com/products/utilities/software-update/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Wupload下載)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Megaupload下載)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Hotfile下載)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FileSonic下載)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DepositFiles下載)
Software Update 1.2.0.17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9 MB

Software Update 120 軟體要更新哩嗎?一起來檢查一下吧!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oftware Update 120 軟體要更新哩嗎?一起來檢查一下吧! 文章標籤

Software Update 1.2.0 - 軟體要更新哩嗎?一起來檢查一下吧!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