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wall 09 圖片創意拼貼,豐富圖片的生命力

Fotowall 0.9 - 圖片創意拼貼,豐富圖片的生命力



製作圖片時很多人喜歡拼貼的效果,因為最後的成果會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效果,【Fotowall】這套拼貼工具製作起來相當方便,呈現出來的效果也真的很不錯,若是有要大圖的排版與輸出,這軟體我覺得製作起來超級簡單的,圖片可以旋轉、翻轉、設定邊框、調整透明度、隨機排列,還可以有文字雲的效果,整個畫面將會變得很專業似的!



上圖是我隨意製作的的範例,加入圖片之後就隨機的排序,簡易的一個拼貼大概幾秒鐘就完成了!



點選每一張圖片都能簡易的做調整,四個角的藍色框框可以旋轉圖片,上邊與側邊分別為上下翻轉與左右翻轉的按鈕,四個點點的按鈕可以使圖片傾斜式的翻轉,左右傾斜與上下傾斜都可以,讓圖片有不一樣的立體感,右下角的板手回更進階的設定按鈕。



每一張圖片都有圖層的順序,這些都是可以調整的,選定的圖片還可接直接設定成底圖。圖片的邊框預設有七種模式,不管有沒有邊框其實都各有特色,選定的模式可以一次套用到所有相片,讓整張拼貼更有一致性。最後還有提供倒影的功能,也算是不錯的附加效果囉!



軟體介面左上角五個按鈕,分別為加入圖片、文字、文字雲、方案與網路圖片,基本上有圖有文字就很足夠了,而文字雲的特效更是令人感到驚艷,我嘗試仔入了文字檔、網頁檔、壓縮檔、PDF檔案,都有辦法產出文字雲的內容,隨機的效果簡單又好看。這個軟體除了Windows可以使用,Linux與Mac都有對應版本。

http://www.enricoros.com/opensource/fotowall/

Fotowall 0.9.rar(Megaupload下載)
Fotowall 0.9.rar(Hotfile下載)
Fotowall 0.9.rar(MediaFire下載)
Fotowall 0.9.rar(DepositFiles下載)
Fotowall 0.9.rar(Uploading下載)
Fotowall 0.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29 MB

Fotowall 09 圖片創意拼貼,豐富圖片的生命力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otowall 09 圖片創意拼貼,豐富圖片的生命力 文章標籤

Fotowall 0.9 - 圖片創意拼貼,豐富圖片的生命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