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取應用程式或檔案的圖示?Thumbico 小工具就對了!

Thumbico 1.5.0.25 提取檔案、文件、應用程式內的 icon 圖示



有時候看到一些應用程式的圖案很漂亮,那麼該如何收藏呢?其實這些應用程式內原本就有檔案圖示,而且還有不同的圖片大小,所以當系統使用不同大小瀏覽檔案列表時,都會發現這些圖案都還頗清楚的!因此我們可以透過 Thumbico 這樣的小工具將圖片提取出來,不管當是收藏也好,或是也可以套用成資料及圖示等等。



將檔案、應用程式、捷徑等等形式的文件拖曳到軟體之中,就可以看到檔案圖示,右鍵選單內可以查看不同大小的圖示,小到16x16、大到512x512,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檔案內都有包含那麼多的大小的圖示,選取的圖案右鍵存檔即可以輸出,可以輸出成bmp、gif、jpg與png,不過可惜沒有ico檔案格式。在輸出之前內建了灰階及旋轉功能,算是輔助的小功能啦!

https://www.aurelitec.com/thumbico/windows/

免安裝版:
Thumbico 1.5.0.25.rar(MEDIAFIRE下載)
Thumbico 1.5.0.25.rar(ZIPPYSHARE下載)
Thumbico 1.5.0.25.rar(PUTPAN下載)
Thumbico 1.5.0.25.rar(GOOGLE下載)
Thumbico 1.5.0.2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 KB

如何提取應用程式或檔案的圖示?Thumbico 小工具就對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提取應用程式或檔案的圖示?Thumbico 小工具就對了! 文章標籤

Thumbico 1.5.0.25 提取檔案、文件、應用程式內的 icon 圖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