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Thecus N4200Eco免費送啦~你擁有NAS了嗎?

【好康分享】Thecus N4200Eco免費送啦~你擁有NAS了嗎?

Thecus N4200Eco

今天分享這個活動並非廠商要求,是我覺得大家「別跟好康過不去」啊!Thecus N4200Eco是我人生的中的第一座NAS,當時除了花費買NAS的錢之外,還一次購買了四顆1TB的硬碟,真的是傷本傷到內傷的感覺,不過對於資料保護來說,在家中建立一套有磁碟陣列的NAS是長久之道,我和老婆都曾經有資料遺失之痛啊!這種痛應該很多人都經歷過,那你有開始保護資料了嗎?

這次Thecus推出的活動就是送出一座可以放四顆硬碟的Thecus N4200Eco,價值新台幣19800元,雖然說目前參加活動的人並不多,被我廣播之後只有可能降低中獎機率,但是還是很想與大家分享,而且活動方式超級簡單。

Thecus N4200Eco

1.點開活動網頁,就是這篇文章中的活動圖片。
2.點選「分享」,將這個圖片訊息分享給朋友,這樣就取得資格囉!
3.將自己的「姓名」「聯絡方式」「Facebook使用名字」寄給「[email protected]」,標題打上「慶祝色卡司中文版討論區開張」
(若是符合活動資格,將會回信通知您。我怎麼還收到........

以上步驟完成就好囉~應該說是非常非常的簡單吧!
像我這麼熱心分享,那祝我自己得大獎!ㄎㄎ

【好康分享】Thecus N4200Eco免費送啦~你擁有NAS了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好康分享】Thecus N4200Eco免費送啦~你擁有NAS了嗎?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