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 Player 撥放器好用嗎?2019 免安裝版本下載

GOMPlayer 2.3.89.5359 一款值得擁有的影音播放器



不知道大家習慣使用的播放器是哪款?一直以來我都使用 PotPlayer 居多,也是我系統內預設的播放器,而今天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Gom Player,我覺得該有的功能也不會少,而且使用習慣對PotPlayer的用戶來說差別不大(其實我只用上下左右居多),而金屬髮絲紋質感的預設介面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配上鮮橘色似乎很有活力的感覺,在介面上我個人覺得頗討喜的。



官方介紹:

GOM Player是由韓國公司開發的一款免費的影音播放軟體。Gretech公司以功能強大,簡單便捷為製作理念開發GOM Player,因此GOM Player是一款獲得初學者和專家等一致好評的理想影音播放器。

GOM Player不僅在韓國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其他版本在世界各地也被廣泛使用。每個月來自全球200多個國家的4300萬用戶都在使用GOM Player,它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影音播放器之一。

GOM Player可以支持播放大多數當前流行的視頻格式(MP4, AVI, WMV, MKV, MOV, FLV等),並且具有多種高級的功能特徵(截取圖片,截取音訊,控制視頻播放速度等),不僅如此,解碼器搜索功能還可以幫助用戶尋找缺失的解碼器,并指引用戶下載安裝。用戶還可以使用GOM Player來觀看尚未下載完畢或是不完整的AVI檔案。

免費下載GOM Player,您將會發現GOM Player正是最符合您的需求的一款影音播放器。



就實際的播放來看,我覺得順暢度的確不錯,方便的控制選單我覺得也是優勢之一,讓所有的操作可以更加的直覺。不過在我實際測試免安裝版本之下,有些解碼無法順利地載入,而安裝板就可以,所以若有遇到影片無法播放的問題,還是選擇安裝版比較妥當。



內建有一項非常強大的擷圖功能,可以連續擷取影片中的畫面,最多可以連續擷取999張,我實際測試過擷取的順暢度,就算連續間隔是設定0秒,圖片也是很順暢的一張一張被擷取,若是需要製作影片的內容成為動態圖片檔,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唷!(不過這功能也是要安裝版才有作用)

2.3.43.5305 版本包括以下內容:
  • Fixed AC-3 pass through output errors
  • Added Skin Snap On/Off Settings
  • Added Czech UI

http://www.gomlab.com/tw/

免安裝:(免安裝版執行後會顯示有版本更新,跳過即可)
GOMPlayer 2.3.89.5359.7z(GOOGLE下載)
GOMPlayer 2.3.89.5359.7z(1DRV下載)
GOMPlayer 2.3.89.5359.7z(MEDIAFIRE下載)
GOMPlayer 2.3.89.5359.7z(RAPIDGATOR下載)
GOMPlayer 2.3.89.5359.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38 MB

Gom Player 撥放器好用嗎?2019 免安裝版本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m Player 撥放器好用嗎?2019 免安裝版本下載 文章標籤

GOMPlayer 2.3.89.5359 一款值得擁有的影音播放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