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SSD硬碟如何最佳化?雖然說讀取速度已經非常驚人,可以讓系統的運作有高效能的表現,那是否還有優化的空間呢?SSD的壽命是比較令人擔心的問題,壽命問題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 SSDlife 來檢測看看,而這一款 SSD Fresh 是強調性能的優化,減少不必要的寫入,來延長SSD使用壽命。

能優化的項目如下:
  • Windows 索引功能:為加快索引速度,Windows 會建立索引文件,但是這會導致 SSD 的寫入操作,這樣就會降低 SSD 的壽命。如果你很少使用到 Windows 搜尋功能,可以考慮關閉這項功能,這個選項不是自動優化的項目,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開啟還是要關閉。
  • 碎片整理功能和優化:對於 Windows 8 以及更高的版本,針對 SSD 微軟改進了碎片整理功能,並通過執行碎片整理功能來優化他們。
  • 時間戳:Windows 會儲存每個檔案的訪問時間,這也會產生非必要的寫入,就會減少 SSD 的壽命。
  • 預取功能:預取功能是頻繁的江使用的應用程式載入到記憶體當中,不過因為 SSD 讀取的速度本來就很快,因此預取功能是沒有效用的可以將它關閉。
  • 索引碎片整理功能:SSD 與一般硬碟不同,因此建立索引與碎片整理功能是無意義的,還會降低 SSD 壽命。
  • Windows 事件日誌:系統錯誤日誌其實很多,但是相信大家也不一定會去看,那就關閉吧!
  • 短文件名稱:系統在 16 bit 的 DOS 狀態下,檔案與目錄名稱都會變成縮寫,這些也是記錄在硬碟之中,是可以關閉的細節之一。
  • AHCI 設置:AHCI 是 SSD 硬碟的標準使用模式,以展現最佳的效能速度。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軟體安裝開啟之後,會跳出註冊畫面,輸入名稱信箱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順利啟動囉!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

若是對優化內容有所疑慮,也可以仔細看一下優化項目的解釋唷!看完這些優化項目後有什麼心得呢?現在雲端儲存正發達,每次比對檔案時也有檔案index的比對,所以是否該移到其他硬碟呢?

http://www.abelssoft.net/ssdfresh.php

安裝版:
SSDFresh v2023.12.08.7z(GOOGL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1DRV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DIAFIRE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RAPIDGATOR下載)
SSDFresh v2023.12.0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72 MB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SD 硬碟該如何執行優化?SSD Fresh 2022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SSD Fresh 2023 SSD 硬碟壽命優化,減少非必要的寫入,延長使用壽命(2023.12.08)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