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Sticky Notes

7 Sticky Notes 1.9 - 簡單好用的桌面便利貼,將待辦事項紀錄一下!支援多桌面的便條功能


很久沒和大家分享桌面的便利貼了,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採用這樣的方式記事呢?我自己曾經使用過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在桌面的便條也是一直在桌面,當看到有過多便條時就會想把它關閉,最後還是依靠Todo類的記事軟體居多。而今天和大家介紹這款7 Sticky Notes算是一套很簡易的便利貼軟體,將群組的功能化身為不同的桌面,因此可以將待辦事項分門別類,而最吸引我的還是簡易的便條畫面,感覺很清爽很乾淨。

每一個便條能調整不同的背景與文字顏色,讓畫面更佳的豐富有趣,或是利用顏色來代表事情的緊急程度,調整字體的大小也能讓自己更加的注意;也有提醒的通知功能,不妨多多利用來提醒自己事情,前提是要在電腦前面啦!將免安裝版放入Dropbox、SkyDrive、Google Drvie的資料夾之中,更可以達到雲端記事的功能唷!



而管理員工具可以完整地管理所有的便利貼,可以查看所有便利貼的內容與狀態,而廢棄的便利貼會儲存在資源回收桶,並且依照日期來分類,辦完的事情若是有刪除的好習慣,以後就能從垃圾桶中查詢自己每天所做的事情,在工作上也會非常有幫助唷!

http://www.7stickynotes.com/

7 Sticky Notes 1.9.rar(DepositFiles下載)
7 Sticky Notes 1.9.rar(ZippyShare下載)
7 Sticky Notes 1.9.rar(本站下載)
7 Sticky Notes 1.9.rar(Hotfile下載)
7 Sticky Notes 1.9.rar(MediaFire下載)
檔案大小:4.78 MB

7 Sticky Notes 2.0b.7z(ZippyShare下載)
7 Sticky Notes 2.0b.7z(MediaFire下載)
7 Sticky Notes 2.0b.7z(Hotfile下載)
7 Sticky Notes 2.0b.7z(DepositFiles下載)
7 Sticky Notes 2.0b.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23 MB

7 Sticky Note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7 Sticky Notes 文章標籤

7 Sticky Notes 1.9 - 簡單好用的桌面便利貼,將待辦事項紀錄一下!支援多桌面的便條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