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Computer 電腦優化調整,結合社群評比分數

SlimComputer - 電腦優化調整,結合社群評比分數



為了要讓電腦能跑得更順暢,我也很喜歡嘗試不同的優化軟體,雖然說不一定樣樣都有效,但是試了才知道!【SlimComputer】是一套系統優化軟體,結合了加速功能、軟體移除功能、瀏覽器設定等等功能,最大優勢有結合了社群的評比,可以參考社群上大家的設定,再來檢視自己的電腦狀態,也是不錯的參考資訊。在軟體主要頁面也提供了一鍵優化的功能,當然也是首先必須要試試看的,不過對我的電腦完全沒有要優化的項目~



在開機管理的調整之中,可以看到社群的使用狀態,紅、橙、黃、青綠、綠代表了不同程度的狀態,綠色是最好的狀態,點選顏色條或是more info可以得知目前的社群使用資訊,View Result能夠連結到網站查看每一個程式的安全狀態。



程式也提供了瀏覽器的調整功能,可以針對IE、Firefox、Chrome、Opera與Safari進階調整,能調整預設搜尋的瀏覽器,查看附加元件以及外掛的狀態,同時也能夠比較社群的使用資訊。



最後來有提供了整合版的Windows工具,幫忙整理好了常見的系統設定捷徑,算是加分的小小輔助囉!

https://www.slimwareutilities.com/slimcomputer.php

SlimComputer 1.3.21834.7z(MediaFire下載)
SlimComputer 1.3.21834.7z(Hotfile下載)
SlimComputer 1.3.21834.7z(DepositFiles下載)
SlimComputer 1.3.2183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5 MB

SlimComputer 電腦優化調整,結合社群評比分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limComputer 電腦優化調整,結合社群評比分數 文章標籤

SlimComputer - 電腦優化調整,結合社群評比分數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