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系統優化清理 Wise Care 365 免安裝中文版

Wise Care 365 6.5.7 全方面的電腦檢測,天天關心您的電腦!



wise的工具相當豐富,目前又推出一款 Wise Care 365,一年365天關心您的電腦,讓你的電腦保持在最佳狀態,算是比較整合性的軟體,而且也有免費版本可以使用唷!這才是對使用者來說才是最大的福利!開啟軟體之後可以馬上檢測自己的電腦看看,可以知道電腦的健康指數,改善列表也會列出清單,若是分數不高的話代表還有許多優化的空間,能透過「一鍵修復」的功能來改善,改善過後分數一定會有所提升!



軟體主畫面如上圖,趕快來檢得分吧!



整體分數評估與一鍵修復之外,也有獨立的額外工具,包含了註冊表清理、常規清理、高級清理與系統瘦身功能,這些功能就與Wise Disk Cleaner幾乎相同。



系統優化會替你檢查可以優化的項目,我是直接「立即優化」來改善,還有磁碟重組、註冊表重整與啟動管理功能,這些工具的確可以有效提升系統使用效率。



隱私清理為專業版功能,基本上是清除使用者紀錄,我個人覺得可有可無,若是電腦沒有要交接他人使用,其實也用不太到。而磁盤擦除我覺得才應該是專業版的功能,這工具可以清除任何檔案被救援的可能,若是擔心檔案被人惡意救援而使用,不妨透過這工具來清除。此外也附加了文件粉碎與密碼產生器,也是不錯的輔助功能。



免費版本有四款介面風格可以更換,我覺得都還不差,主要是優化電腦比較實在,更多面板就需要購買專業版。



免費板與專業版的差異在哪裡呢?專業版提供了隱私清除功能,也可以直接自動更新到最新版本,或許還有隱藏的優化功能,有興趣的可以購買試試看~我是覺得免費版本應該就很足夠了!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care365.html

免安裝版:
Wise Care 365 6.5.7.630.7z(GOOGLE下載)
Wise Care 365 6.5.7.630.7z(1DRV下載)
Wise Care 365 6.5.7.630.7z(MEDIAFIRE下載)
Wise Care 365 6.5.7.630.7z(RAPIDGATOR下載)
Wise Care 365 6.5.7.63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29 MB

2022 系統優化清理 Wise Care 365 免安裝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系統優化清理 Wise Care 365 免安裝中文版 文章標籤

Wise Care 365 6.5.7 全方面的電腦檢測,天天關心您的電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