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lack Color 單一色彩強化的圖片特效軟體,就算沒有相機特效我也辦的到

Photo Black & Color - 單一色彩強化的圖片特效軟體,就算沒有相機特效我也辦的到



現在數位相機都有色彩強化的特殊功能,在拍照時可以選定保留特殊顏色,其他的色彩將會以黑白來顯示,當有特殊色彩想呈現的時候,這樣的照片會相當特殊唷!若是你想要後製這樣的特效,Photo Black & Color可以幫你輕鬆地達成,比使用進階的繪圖軟體還方便不少,而且軟體的體積非常迷你,是絕對值得收藏的特效工具。

使用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透過滑鼠點選想要保留的色彩,點選過的色彩將會保留在左側,完成之後點選上方的「Execute」(像是點影底片那個圖示),之後圖片特效就會顯示出來囉!若是覺得保留過多或是過少,可以試著調整「Tolerance」,也就是程度上的調整,大家自己體驗看看囉!非常簡單使用又很方便!

http://www.photofiltre-studio.com/freeware/photobc-en.htm

Photo Black & Color 1.0.rar(MediaFire下載)
Photo Black & Color 1.0.rar(DepositFiles下載)
Photo Black & Color 1.0.rar(Hotfile下載)
Photo Black & Color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70 KB

Photo Black Color 單一色彩強化的圖片特效軟體,就算沒有相機特效我也辦的到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hoto Black Color 單一色彩強化的圖片特效軟體,就算沒有相機特效我也辦的到 文章標籤

Photo Black & Color - 單一色彩強化的圖片特效軟體,就算沒有相機特效我也辦的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