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Slideshow Maker Free 製作HTML5輪播相簿,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 製作HTML5輪播相簿,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以前的線上相簿大多使用FLASH特效,現在已經邁入HTML5的時代,網頁上的特效也越來豐富,若是不會這些語言也沒關係,透過軟體可以輕鬆搞定。【HTML5 Slideshow Maker】的主要功能就是製作HTML5的線上相簿,只要簡單的將圖片加入,調整一下設定內容,就可以輸出成一個相簿唷!雖然說現在網路相簿已經很普遍了,但是偶爾也可以製作一下比較不同的相簿唷!



輸入照片之後,在主題的部分選擇相簿主題,目前提供了四種主題模式,每一種都還有三種種顏色的選擇,右側可以調整相簿的細節,包含了相簿名稱、長度、寬度、背景顏色等等,完成之後Publish選擇輸出就可以囉!自己在尋找網頁空間上傳即可。

http://www.anvsoft.com/html5-slideshow-maker.html

免安裝版: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7z(MediaFire下載)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7z(Rapidgator下載)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7z(ZippyShare下載)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7z(Hami+下載)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79 MB

HTML5 Slideshow Maker Free 製作HTML5輪播相簿,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TML5 Slideshow Maker Free 製作HTML5輪播相簿,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文章標籤

HTML5 Slideshow Maker 1.9.4 製作HTML5輪播相簿,幾個步驟輕鬆完成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